亲爱的儿子,祝你生日快乐!

邓敏

<h3>亲爱的儿子:</h3><h3>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妈妈及爷爷奶奶还有妹妹祝你生日快乐!生命因为你才多了很多的乐趣!</h3> <h3>虽然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你说你想和万安辰一起去兰州拉面吃一碗面,便是为我庆祝了今天的生日,想在考试结束之后请你的同学在出去玩。妈妈也欣然同意了,所以也就并没有给你特意准备生日的事情。</h3><h3><br></h3><h3>后来,妈妈说爷爷奶奶也想跟你一起庆祝,爸爸为你的生日还特意从江西赶回来,那我们今天还是在一起庆祝吧!</h3> <h3>中午时候,妈妈说我们还是要准备一个蛋糕🎂的,妹妹此时非常的热情,妈妈我来给哥哥挑选一个蛋糕吧?妈妈欣然同意,妹妹便拿着妈妈的手机开始在网络的世界遨游。十分钟,妹妹开玩笑的告诉妈妈,我们就选这个吧?我抬头看着手机屏幕,忍不住笑起来了,这个“便便”太恶搞了吧?妹妹还是很知趣地说了一声“生日”用这个确实不合适啊!机智!大概十五分钟,妹妹又来告诉妈妈,我给哥哥挑选好了,这个好,可以吐钱呢,你看你看,高兴的小嘴巴不停地告诉妈妈,这个是网红的蛋糕🎂,我在抖音上看到的,妈妈这个好不好?看过之后觉得跟这次生日的主题非常贴切,完美👍👍。妹妹此时亿万个脑细胞在兴奋地跳动着。</h3> <h3>下午,才看到小包哥哥说他也订了一个蛋糕🎂,是吃鸡蛋糕。不过也没有关系,俩个1不就正好11岁了嘛!</h3> <h3>天气也是格外的闷热,天空中的云像是一片散落的蛋花。今天的你格外的兴奋,约了俩次散打的课。课结束之后,电话告诉妈妈,教练请你吃饭为你庆祝生日。妈妈告诉你家人都准备了,下次再庆祝吧,你也高兴的同意了。孩子,相信人间的爱,亲情的爱,友情的爱,相信发生了的真实。</h3> <h3>晚饭时间,正常一样!结束后变回到房间玩起了手机,似乎今天的主角并不是你一样,妈妈此时倍感失落,不过很快还是转过来了,因为这就是你,不管怎样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你!我们都爱你! 妹妹此时似乎更加的开心,早早在那里等候惊喜了!</h3> <h3>妈妈快速拿起了准备好的相机开始录相了,很快唱起了那首熟悉的生日歌。</h3><h3><br></h3><h3>看到蛋糕,哥哥很显然对蛋糕上的开感兴趣了,哈哈,妹妹着急地不让哥哥去按,不能太早让哥哥知道里面的玄机哦!</h3><h3><br></h3> <h3>当我们拿出俩个蛋糕🎂的时候,看着桌子上的蛋糕显然很和谐啊!11岁了,宝贝生日快乐!</h3><h3><br></h3><h3><br></h3> <h3>许玩愿望,迫不及待的按下开关,嗖嗖地发出了熟悉的百元大钞,你有点兴奋哦!然后再来了一次,哈哈这个礼物🎁还是喜欢吧!</h3><h3><br></h3><h3>你说你要里面这个装置,此时妹妹也很想要,按理说今天你老大啊当然你说了算。然而,没过多久,妹妹说你同意送给她了。好吧,妈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知道一点,你们都是友好处理了你们的需求。妈妈喜欢你们自己的处理方式。</h3> <h3>爸爸此时有很重要的话想对儿子说。</h3> <h3>结束后,蛋糕只是象征地吃了一点,虽说有些浪费,但是生活中的仪式感还是更重要哦!</h3><h3><br></h3><h3>每年的惯例,拍了一张全家福!其乐融融,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h3> <h3>七点四十分,妈妈提议说去前海湾走走,为一个麦当劳的冰激凌还有红豆派成功一致。</h3><h3><br></h3><h3>回1702拿上电动车钥匙,带上我心爱的人儿出发啦。骑着电动车,前面一个后面一个迎着晚风心感温暖。时间,你能不能慢些,我还没有做到一个妈妈的角色,你们便已经长大了。</h3> <h3>在去程的路上,你们俩显然很兴奋。</h3><h3><br></h3><h3>你们问了我这一片为什么这么空旷,为什么建这么多的房子,它们的用途。好像有很多的为什么?你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满足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h3><h3><br></h3><h3>在公园里,我们看见了一只大大的蜗牛,俩只触角可爱极了,背着它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往前走。感悟:一直小动物能如此负重前行,我们人类不应该学习它的精神吗?</h3> <h3>在妈妈的央求下,你还是答应了和妹妹的合影要求,妹妹不管哥哥怎样都是超级般是哥哥的迷妹。</h3> <h3>在回程的路上,妈妈说妹妹很爱抬杠了,哥哥问什么是抬杠?妈妈告诉你们抬杠就是我说一句对方要说好几句。哥哥感叹着说,我要感谢那个小老师,他是爸爸以外第二个人会告诉我人生的道理,要尊敬长辈,怎样孝顺父母,妈妈,这个小老师没有白请。妈妈听了很是欣慰,只要你高兴就好!</h3> <h3>到了麦当劳,你们本来计划好的买一个派而突然决定买一包薯条🍟,是因为薯条可以买一送一。</h3><h3><br></h3><h3>中间我们任性了一把,三个人喝着破天荒的可乐在那里乐呵乐呵的。我想这就是简单的快乐!</h3> <h3>回家不忘那冰淇淋,打包俩杯回家享用!在路上妈妈以时间太晚诱导妹妹能不能不吃这杯冰淇淋呢?妹妹回家诱导并没有,打开吃了好几口,但事情有转机了,我们并不知道你为啥不吃了,告诉妈妈今天不吃了,但是不能影响我下周吃冰淇淋的次数哦!好吧,我输了,你反应太快了!</h3> <h3>最后,哥哥很开心拿着手机来了一张自拍,很有意义的一张自拍哦!</h3>

妈妈

妹妹

蛋糕

哥哥

生日

庆祝

告诉

今天

你们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