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空展——2018

笔芯

&nbsp; &nbsp; &nbsp; 2018年珠海第十二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8年11月6日-11日在珠海航展馆容重举行。我于11月8日老公分别从北京和镇江乘飞机到珠海,于同期到达的老公朋友郝鸿飞在酒店会合。入住的酒店所在位置是一片新开发的地块,周围还在施工,没有什么服务设施且交通不便,我们到达时已是晚上9点多了,因此打了一辆车到**吃了点东西,简单转了一下就回酒店休息了,第二天一早吃过早点费了一番周折才打到去展会的车,还好赶在了飞行表演开始前进场。 <h3>航展室外广场,即将开始的飞行表演将在广场上空开始。</h3> <h3>航展室外部分。</h3> <p>&nbsp; &nbsp; &nbsp; 我是第一次身临其境的观看飞行表演,战机带着轰鸣声滑过天空直冲云霄所带来的震撼令人难忘。现场观看表演的人很多,个个都举着手,踮着脚拍照,我换了几个地方也没有找到好拍照的位置,加上技术差,总掌握不好时机,没有拍下满意的视频,很是遗憾。</p><p>&nbsp; &nbsp; &nbsp; &nbsp;我对军事装备几乎一无所知,所以是“外行看热闹”,应该去前做些功课或许收获可以大些。我们专门等着看下午的歼20表演,遗憾的事表演非常简短。作为外行歼20飞行给我的印象是速度快爬升角度很陡,当它出现时带着巨大的轰鸣声,以雄鹰般的姿态从眼前掠过并直冲云端,还是非常震撼的,可惜视频中似乎没有抓到。</p> <h3>上午的飞行表演结束后,我们进入航空展室内部分参观。</h3> <h3>参观完毕,不忘门前合影打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