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励步的英语——期末篇

岁月如歌。

<h3><font color="#ff8a00"><b>时光总是太匆匆,从春走到夏,仿佛就是一瞬间。杨老师每周五的如约而至。兢兢业业,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的知识,陪我们了一学期。</b></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b>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忙,忙到了忘了时间,忘了期末。忘了今天是节课。我们班传统的感恩礼物,结业礼都忘了给老师准备。</b></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b>就是要明给了老师一本儿书,我们的班干部呀,没有我的指挥也忘得一干二净。是忘了了,也还是太忙,还是不想结束。</b></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b>最后一节课,杨老师竭尽全力,尽心尽力讲着励步英语。</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有一部分同学特别积极。在励步英语的课程中在杨老师的教导下,英语突飞猛进。与肯尼亚小朋友的交流就彰显了魅力。</b></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b>可是有一部分同学总是无所谓。好像学什么都与他无关。我看出杨老师的无奈,我感觉到我心中心中的急!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啊。 孩子这么好的资源,这么好的机会,你不去珍惜你会后悔的。</b></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b>坐在励步英语的课堂,最盼望周五的美好时光。第三节课,杨老师走进我们的课堂,给我们带来了知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让我们的英语突飞猛进,我们心中有千言万语,化作两个字感激,感恩,感谢。</b></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b>杨老师,请您放心,我们五二班的孩子是懂得感恩的孩子。礼物早就准备好,期待你下学期的到来。相约下学期,在美丽的秋天,你再次踏进华奥学校的校园,走进我们美丽的向阳花班,孩子们期待你的到来。</b></font></h3> <h3>感恩,期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