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深刻的记忆

心雨

<h1><font color="#b04fbb">  在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遇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乃是生命里不可多得的财富!</font></h1><h1><font color="#b04fbb"> ——题记</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当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彼此了解和互帮互助,我们朝夕相处了半年的时间,大家在工作中的每一天都是带着饱满和热情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工作,不偷懒,不敷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哪里忙哪里跑,这是实实在在的真心话!</font></h1><h1><font color="#b04fbb"> 记忆最深刻的是,在我们练军铁拳的那段时间,大家艰苦训练,坚持做到不让我们的领导人失望,而且每个人都很努力,很用心的去学军铁拳的每一个复杂的动作和细节,让一群素不相识的人在一起抱成团,学习从来也没有见过的军人的严格训练,我记得好像有以下几点:第一,吃饭时不许大声说话,聊天,第二,吃饭不能碰出碗筷的声音,第三,坐有坐像,站有站像,如果团队里其中有一个人大声喧哗就被扣分,第四,纪律,如果团队队员不配合,不团结就被扣分,听到这些时,我怕拖团队后腿,怕自己犯错,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不说话的状态,自己亲身体验,所以我感到非常的荣幸……</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  军铁拳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我们的队长(燕燕)一步一步教我们的,她很耐心,也很幽默,很喜欢她的阳光、开朗、大方,是她教会了我们,带着我们一直往前冲,还有漂亮的昙花妹妹,活泼、可爱、大气,直肠子魔鬼身材的小美女,也是我们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我很喜欢和她交流,大家都非常的友好。那几天的艰苦训练也算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次终极考验……</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  在练军铁拳的过程中,我们小队的大姐和阿姨们也非常的努力,有些动作就算有些别扭,但还是坚持训练,从不说放弃,这种坚毅的精神和努力,值得被和表扬夸赞,因为太难得了!</font></h1><h1><font color="#b04fbb"> 经过星期的坚持训练,我们终于踏上了三个队PK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上台前的紧张,表演时的激动,上级领导的热情鼓励更是让我们有信心让表演圆满成功,而我们的领导人(经理)那几天也很辛苦,当三个队全部表演完毕后,我们没能拿到第一,领导人让我们两体验军人每天的生活习惯和心情,闭眼,好奇、迷茫、安静、感动、流泪、莫名的激动和自责,这些感觉一瞬间就在瞬间爆发了,后来未拿到第一名,队长被惩罚200个俯卧撑时,队长开始做俯卧撑了,当她做到第十个时,坚持着……坚持着……我们看到她努力的坚持替我们受罚的画面时,我们小队的几个人顿时留下了心痛的眼泪,再也坐不住了,我们跑去扶起队长时,被我们的教练拦住了,我当时只记得她说了一句话,”你们不努力,她就得替你们受罚”!我们既心疼队长受罚而又不让顶替或者帮忙完成惩罚,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一个人不努力大家跟着受罚,以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小队表演很完美,只是在平时生活中纪律不过关,才导PK失败的两个小队受罚,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团队的力量是如此的伟大!</font></h1><h3><br></h3><h3> </h3><h1><br></h1> <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b04fbb">  2019.3.22 号的今天, 这是一个经过培训的团队,刚开始大家各干各的事,不会顾及别人,自私、野蛮,彼此之间没有理解和包容,可是,经过三天的培训和实战演练,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在团队中(团结)很重要!刚开始展示的时候,我们原以为我们的(精英队)是第一,因为我们的队形整齐,呐喊声响亮,舞蹈美观,大家都表现得格外大方,因为我们在舞台上绽放自我,我们很自信,我们信心满满,在我个人看来大家今天的表现远远超过平时训练时的十倍!我们以为我们付出了,努力了,还自我感觉良好,可是最终我们没能得到第一,在我看来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后来我发现原来无论做任何事,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埋怨别人,反省自己的过失,再指证别人的错误,有些事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通过</fo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b04fbb">这次的演练,在奖惩之间,我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恩有家人们的陪伴,感谢有您们,感谢王总和我们的领头人,感恩遇见!</font></span></h1> <h1><font color="#b04fbb">  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无论任何时候,大家都是建立在彼此关心,理解和包容的基础上,共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努力,让五福的明天更美好!</font></h1><h3></h3><h3> </h3> <h1><font color="#b04fbb">  两位妹妹,不要哭不要流泪,就像昙花说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该离别时终要离别,希望在你们以后的人生中,你们能走出自信的步伐,露出最美丽的微笑,从明天开始,我们的团队就少了两位小美眉的影子,我们会想念你们,牵挂你们,在我的人生当中,有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感谢你们半年的陪伴的和友爱,愿以后的岁月里,你们的生命更加丰富多彩,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感谢你们出现在在我的生命里,带给我开心和快乐。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font></h1><h1><font color="#b04fbb"> </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  妹妹,岁月,雕刻了容颜,也沉淀了懵懵懂懂的心!有些事,经历过,有些人,遇到过,慢慢会发现,懂你的人才是一生的知己,爱你的人才是最好的陪伴!那些美丽的遇见,不写离别,只写温暖;那些已逝的光阴,不记沧桑,只记真情;那一季的花开,不写凋零,只写绽放。一方纸笺,涂涂写写,用心,温暖着光阴,明媚着流年。朋友!珍惜一切吧,生命,亲情,友情,生活……还有你曾经的拥有……!</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