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唯一走出学院的大学生

周云清

<h3>  图 / 文:周云清</h3><h3> 出 境:明霏等</h3><h3> </h3> <h3><br></h3><h3> <b><font color="#ff8a00">谨以此美篇祝福我心爱的明霏外甥,愿明霏展翅高飞,勇往直前,努力实现人生的伟大理想。</font></b></h3><h3><b><font color="#ff8a00"> ——题记</font></b></h3> <h3>  我家唯一的大学生明霏毕业了,从小酷爱美术的他,如愿考入了“鲁迅美术学院”。历经四年艰辛而浪漫的时光,终于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向学院和家人递交了满意的答卷,全家人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大家都知道,你在求学的路上,勇于攀登,以勤为径,坚韧不拔地翻越书山;勇于搏击,以苦作舟,不畏风浪地徜徉学海,即向人生迈出了坚实而赋予希望的一大步,希望明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和社会需要创造奇迹。</h3> <h3><b><font color="#ff8a00">  看,手捧鲜花,英俊潇洒、刚柔相济、</font></b><b><font color="#ff8a00">阳刚帅气,未来一定拥有适应自己的广阔天地🌴🌴🌴。</font></b></h3> <h3><b><font color="#39b54a">  我要飞得更高。学院毕业的同学们意气风发,知识满载,即将展翅高飞,飞向祖国的大江南北,飞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font></b></h3> <h3><font color="#ff8a00"><b>  今天毕业了,内心的喜悦,却没有掩饰住脸上流露出的那份茫然、期盼和依恋🌴🌷🌴🌷🌴。</b></font></h3> <h3><b><font color="#39b54a">  同学之情,情同手足,我们拍张照留个纪念吧👌👌👌。</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来来来,再拍张,再拍张,靠近点儿,再靠近点儿,我们是最棒的👍👍👍。</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我们继续拍照吧,感谢这么多年有你相伴,使我们相互不在孤独和寂寞,真的,感谢有你🌷🌺🌷🌺🌷。</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我们拍张照吧,别不好意思,我们会记住你的模样的,我们毕业了,我祝福你好运🍀🍀🌷🌷💐💐。</font></b></h3> <h3><font color="#ff8a00"><b>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我的树影,明天你是否还惦记爱笑的你我,我会时常翻看珍贵的照片,害怕不小心弄丢了自己,无法再看到了你🌴🌵🌴🌵🌴。</b></font></h3> <h3><b><font color="#39b54a">  今天的你,将励志社会,顶天立地,不负众望,让自己的知识之花极致绽放🌺🌺🌺🌺。</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  让我们记住这美好的时光,带着各自的沉甸甸的理想和希望,去践行梦想。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相互支持,相互祝福,向幸福出发🍀🌺🍀🌺🍀🌺。</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