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银行七一红歌大合唱比赛

玉儿

<h3>  2019年6月29号下午,晋中银行热闹非凡,阳光明媚,歌声飞扬,原来是红歌比赛,参加比赛的队伍合唱队是五个,舞蹈队一个,其余都是个人唱红歌,共有节目17个,场面真庞大。</h3><h3> 一开始是全体人员三百多人的大合唱【东方红】,在昔阳县老年体协副主席胡喜荣的指挥下,唱的歌声嘹亮,气壮山河,胡老师指挥的非常专业,非常有力,真是老当益壮,青春永驻。接下来就是一支又一支队伍的红歌赛,大家唱的都是特别好,我们红月亮合唱团是排在第四个演出,我们唱的也是铿锵有力,我们用真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开场我们还有男女朗诵,我们高举五星红旗,因为唱的是【歌唱祖国】这个歌,我的老公是旗手,当朗诵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时候,正好风儿给力,红旗飘得非常好,哗啦啦的响声,真好听!我们唱的雄壮有力,像歌词里写的一样,英雄的人民站起来了,我们团结友爱爱坚强如刚。真正体现出我们的爱国之情。</h3> <h3>  我们的队伍整齐,横竖都是成行的,排列整齐,服装统一,而且淡雅清气,人员年轻化,精彩,更显得我们优雅大气有精气神。整体效果非常好!非常得体!在坐的观众和评委都无比称赞!我们获得的是:团队优胜奖!昨天我们比赛下来人人心情无比激动,高兴的我们像小孩子一样,好想跳起来!在哪里捧着荣誉证书,光在哪里照像,看看我们的照片你就知道了。</h3> <h3>  我手捧荣誉证书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拍的照片!你看她(他)们高兴的样子多可爱!</h3> <h3>手捧荣誉证书的哪个是张路青,他是我兄弟,也是我们合唱团的骨干成员,特会唱歌,还是名演员。</h3> <h3>我和董事长李姐,小亮,双成,便花,路青,一起合的影,他们都是骨干力量!领导班子!</h3> <h3>这是董事长李姐和变化妹妹,手捧荣誉证书的合影!她俩像亲姐妹一样好!</h3> <h3>这是董事长李姐和小亮,双成她们仨人的合影!她(他)们才是我真正的好兄弟姐妹的!为有着这样的好朋友,我骄傲我自豪!</h3> <h3>这是董事长李姐和便花妹妹,小亮,双成,四人合影!</h3> <h3>这是便花和小亮,双成她(他)们仨一起的合影留念!</h3> <h3>我和我的妹妹彦林,还有平定的妹妹,小亮,双成,我们五个人合影留念!真是朋友满天下!</h3> <h3>我和爱林姐姐,小亮,双成一起合影留念!爱林姐姐手捧荣誉证书,她多么的慈祥善良啊!</h3> <h3>我和女儿外甥女一起合影留念!</h3> <h3>这是我们红月亮艺术团的董事长:李爱林,她是我最最亲爱的姐姐,好姐姐!比亲生姐妹还要亲的好姐姐!不是亲姐胜似亲姐!她的为人忠厚善良,有爱心,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值得我尊敬,值得我们全体队员尊敬和爱戴!我们都要像她学习,像她致敬!这次比赛红歌,她为我们队买了服装,出资1000元,够大方了,为她点赞!👍👍👍👍👍</h3> <h3>这是便花好妹妹!她会唱歌,会唱晋剧,为人处世特别好,经常给我队揽婚庆,她是窑头人,虽然路远,但是这次红歌比赛她基本没有误,带领大家唱的最棒!</h3> <h3>小亮和双成是好同志,好同学,好兄弟,好朋友!</h3> <h3>我们的董事长李姐和小亮,双成,还有贵连好妹妹的合影留念!</h3> <h3>这是宋双成,河西村人,最擅长唱歌,跳舞,是我们红月亮艺术团的领导班子成员,他为人厚道,做事认真负责,谦虚谨慎,勤学好问,在队里面是骨干力量,多面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h3> <h3>这是我和李姐和我们老乡——西寨的姐妹们——贵莲,贵鱼,艳梅,彦林的合影留念!还有庆云,平定家妹妹的合影留念!谢谢她们!</h3> <h3>这是我和彦林,彦林的好伙伴的合影留念!</h3> <h3>这是我和老公,利刚和他爱人一起的合影留念!我们是老朋友了,我和利刚2008年在政府广场认识的,哪时候我在政府广场早上练舞蹈,他是练太极,我们08年昔阳县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一起表演了太极拳和太极剑,太极扇,一起合影留念,认识到现在,已经11年了,是最要好的朋友!</h3> <h3>顺便把2010年我们红月亮舞蹈队八一广场舞活动的照片发过来给大家看看,哪时候我们的服装也不怎么样,不是人员不少,有男有女。还有利刚好兄弟!</h3> <h3>这张照片是我们的老姊妹们:润美,海良,还有海良老公——宝来,宝来是云兰的哥哥,哪不用问海良就是她嫂嫂了。润美,海良,云兰都是李家庄王家庄的人。润美妹妹为人处世好,会做事,忠厚老实,善良本分,是我们红月亮起步就到现在的好姐妹了,她也是我们红月亮的领头人,也是跳舞的领头人,她领的头稳当,记性好,靠得住,人长得又漂亮!是我的最好的好姐妹!我离不开她,红月亮也离不开她。她——人人不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是个了不起的好妹妹!海良和老公就更不用说了,海良也是最早建队时的好妹妹,她和老公合作的二人转,我儿子结婚给演出来,演的特别好!老公二胡拉的不错,他酷爱文艺,是我的好妹夫,海良是我的好妹子!真是俩口子都爱好文艺,云兰也爱好文艺,一家三口都是我们红月亮的好队员!</h3> <h3>这是我和李姐一起和润美,海良,美丽,海娥一起合影留念!海娥是会唱晋剧,也是晋剧唱将,又会唱歌,又会唱歌,又会唱戏,特别惹人爱!是我的好妹妹!好朋友!美丽也是热爱文艺,早年就认识了,是缘分把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我爱你们!亲爱的美妹们!</h3> <h3>我是我和们东关的好妹妹:丽清和建华一起合影留念!她俩是晋年刚认识的好妹妹,丽清还参加了五月份的广场舞大赛,比建华早进红月亮队二个月,是丽清妹妹把建华妹妹引见来红月亮队的,她们是好妯娌,又是我的好妹妹!是看看实实的好姐妹!丽清酷爱唱歌,嗓子特别亮,我爱你们两个好妹妹!</h3> <h3>这是我和美丽好妹妹的合影留念!</h3> <h3>这是我和李姐和晋中银行行长,朝辉小妹的合影留念!</h3> <h3>这是我和李姐同庆云妹妹,美丽和润美的合影留念照片!</h3> <h3>这张照片是我和李姐同捧兰,庆云,还有海娥妹妹的合影留念照片!</h3> <h3>三位美女好漂亮!</h3> <h3>四位美女妹妹多么可爱!多么幸福!多么漂亮啊!双平妹妹:老实漂亮善良,实在是我的好妹妹!也是多年的老队员了,她确实是个大好人!</h3> <h3>我在晋中银行办公室的照片!瞎玩哩!</h3> <h3>我领出荣誉证书的喜悦心情照,哪一刻感觉好幸福,好高兴,好激动,好自豪啊!</h3> <h3>我和老公和老朋友庆怀和嫂嫂一起留影纪念!</h3> <h3>我和董事长姐姐在一起留影纪念!我们是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又是特别特别要好的好姐妹!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是好朋友!</h3> <h3>我的老搭档老朋友宋振红和他的戏迷朋友海娥一起合影留念照片!老荣是我们东关人,老早就认识了,2002年的一个早上,在昔阳某个舞厅跳交谊舞认识的,他跳交谊舞非常专业,性格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挺温和的一个人,我和我的好友丽华,秀兰一起经常和老宋一起跳舞,后来我在2011年昔阳电视台唱享松溪栏目组,还唱了二人台【十五的月亮】,【解放区的天】,并且电视台还给我们颁发证书,唱享松溪栏目特邀演员。我们是好朋友,好搭档!直到今天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和我老公同是东关人,又是一般大岁数的人,还是特别要好的朋友!哪年我俩合作搭档还起了艺名——红玉晚霞组合,一段时间成了昔阳的风景线。</h3> <h3>我和歌手海娥一起合影留念照片!</h3> <h3>董事长李姐向大家问好,招手手!</h3> <h3>我和利刚二口子的合影留念照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