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礼物》

梦回军营

<h3>上星期天晚上,按照惯例,上大二的女儿给我通电话。不过这次通电话,女儿告诉我,她己加入党组织,成了预备党员。这是喜讯,也是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h3> <h3>女儿在军营生活了十三年,耳濡目染,从小就养成了吃苦耐劳的习惯。我告诉她,要尊重老师和同学,因为这是在尊重自己。</h3> <h3>女儿上小学期间,连续当选班长,我告诉她,这是同学的信任,要干好,这是锻炼的好机会。</h3> <h3>女儿在上初一下学期间转学到故乡读书,时间不久,担任语文课代表,学习仍然是前几名,并光荣加入团组织。</h3> <h3>女儿上高中阶段,担任团支部书记。我告诉她,除了学习,政治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做名光荣的共产党员。</h3> <h3>女儿一直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不论事情大小,多想别人,少想自己。小学毕业照时,虽为班长,位置在前二排左五,每排二十余人。</h3> <h3>初中毕业时,位置在前三排右一。</h3> <h3>高中毕业时,位置在前三排左一。</h3> <h3>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德智体全面发展。军训照片,位置在二排左二。</h3> <h3>女儿百天照片。</h3> <h3>一周岁照片。</h3> <h3>二岁照片。</h3> <h3>三岁照片。</h3> <h3>四岁照片。</h3> <h3>五岁照片。</h3> <h3>六岁照片。</h3> <h3>六岁照片。</h3> <h3>七岁照片。</h3> <h3>八岁照片。</h3> <h3>九岁照片。</h3> <h3>十岁照片。</h3> <h3>女儿长大了,成了小大人。</h3> <h3>女儿读书期间,总会把自己认为好的小礼物送给我。尽管有的礼物大人并不需要。</h3> <h3>女儿加入党组织,是她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告戒女儿,要服从党,服从组织,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h3> <h3>明天就是建党九十八周年纪念日,女儿加入了党组织,这是无比珍贵的礼物啊!</h3> <h3>我们做父母的,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也应该是儿女的引领者。没文化可怕,有文化但迷失了方向更可怕。</h3> <h3>非常高兴和您分享我女儿珍贵的礼物。不忘初心,早日实现中华民族腾飞强胜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愿天下父母吉祥如意,愿天下儿女健康向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