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30号北大附中十一班聚会万荣饭店

京妞

<h3><b>张天山回国休假召集大家相聚万荣广场</b></h3> <h3><b>欢迎常回家看看</b></h3> <h3><b>还认识我吗?</b></h3> <p class="ql-block"><b>李钢,老同学!你把温暖的微笑留给了大家,你把人间最美的真情留给了同学们,你来和我们告别,需要多么坚强的忍耐力,才能把痛苦压下。我们要向你学习勇敢坚强,乐观的精神。李钢,愿你在天国永无病痛烦恼!</b></p> <h3><b>算你一个,分享快乐!</b></h3> <h3><b>期待去顾英家纳凉</b></h3> <h3><b>带上美丽的丝巾我们来个合影吧!谢谢顾英同学。</b></h3> <h3><b>老兄多多保重身体</b></h3> <h3><b>不会拉手还这么开心</b></h3> <h3><b>怎么做,我要怎么拉手?哦!看着容易她们都要拉我的手,我该拉谁的手?</b></h3> <h3><b>每个人都伸开呀!怎么就不明白呢?</b></h3> <h3><b>笑死人了,姐妹们都年轻了。</b></h3> <h3><b>唉!怎么都和高慧玲过不去呢?她肚子上起码有四只手了。唉,这天鹅舞手位怎么就是教不会呢!?</b></h3> <h3><b>顾英孤单的自己拉自己手了</b></h3> <h3><b>闹了半天是李红捣乱,隔着两个人硬去拉老猫的手</b></h3> <h3><b>李红,你一只手都不给我吗?真急人。</b></h3> <h3><b>怎么搞的我和谁牵手?</b></h3> <h3><b>哦!终于学会牵手了</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