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的美篇

<h3>学无边界 志在家国一一2019年史家小学毕业典礼</h3> <h3>恭喜孩子们毕业了,致敬所有家长的通力配合,典礼圆满结束。感恩相遇,感恩一年的支持与陪伴,盼孩子们常回来看看。愿孩子们未来健康,乐观,前途一片光明。</h3><h3>谢谢大家!一一王映老师</h3><h3><br></h3> <h3>@班主任王映 感谢史家为孩子们举办如此盛大的典礼,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宝贵的记忆!感恩相遇,感谢有您和@高金芳 高老师以及其他老师的陪伴,让楚翰在小学的最后一年过得快乐、自信而且收获满满![爱心][爱心][拥抱][拥抱]孩子一定会继续努力,奋力拼搏,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为史家争光添彩![拳头][拳头]祝愿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情舒畅,桃李芬芳![玫瑰][玫瑰][玫瑰]一一刘楚翰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数学王老师 @高金芳 🎀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真心祝福三位老师🎈 桃李满天下❣️ 身体健康!❣️ ❤ ❤ ❤一一白景元妈妈</h3> <h3>毕业典礼精彩纷呈,爱心满满,看后十分感动,感谢王老师、高老师等的辛苦付出和教导,祝老师们假期愉快,工作顺利!一一李金峥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感恩一路有您们陪伴,温暖每一颗童真的心❤,️祝愿老师们生活幸福,万事如意!![玫瑰][玫瑰][玫瑰]一一黄淮淑妈妈</h3> <h3>感恩史家 感恩八班每一位老师同学家长[爱心][爱心]一一刘悦扬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数学王老师 @刘家妤妈妈 @高金芳  感谢老师们!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一王又一爸爸</h3> <h3>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培育,感谢同学们的陪伴,感谢家长们的关心,史家小学是孩子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拥抱]祝大家今后一起都好🎉🎉🎉一一高一然妈妈</h3> <h3>@高金芳 这一年,老师们给了孩子足够的信任和满满的爱,使他有勇气去战胜一切困难和挫折!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路还很长也会很艰苦,但孩子会努力拼搏💪💪💪,回报您们的厚爱,不让母校和所有爱他的人失望!师恩难忘,永记心间!!🙏🙏一一刘楚翰妈妈</h3> <h3>感谢相遇,感谢生命中的美好,谢谢大家一一高金芳老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感谢三位老师对孩子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您们为之付出的所有心血和努力,以爱滋养,以爱奉献,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抱拳][抱拳]相信孩子们一定会走好未来的人生路[胜利]祝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切顺利,幸福安康[玫瑰][抱拳][抱拳]一一邵杨淞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数学王老师 @高金芳  感恩老师们!祝老师们假期愉快,工作顺利!一一于梓方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感恩感谢!感谢一年来对孩子们的精心培育和陪伴!祝愿各位老师桃李天下,工作顺利!幸福安康![玫瑰][玫瑰][玫瑰]一一张佳怡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感恩相遇,感谢三位老师对孩子们用心栽培,师恩难忘。祝老师们桃李芬芳,假期愉快[玫瑰][玫瑰][拥抱]一一王馨珞妈妈</h3> <h3>感谢王老师、高老师、数学王老师一年的陪伴[拥抱][拥抱][拥抱][玫瑰][玫瑰][玫瑰]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快乐健康每一天。[爱心][爱心][爱心]一一胡乐扬妈妈</h3> <h3>感谢@班主任王映老师,给了孩子们大姐姐般温暖的爱[拥抱]感谢 @高金芳老师,投入如此多的热情给孩子们的语文课,也让孩子们热爱语文[拥抱][嘴唇] 感谢@数学王老师对孩子们耐心细致的辅导与严格要求[拥抱]还有每一年,孩子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感恩相遇,感谢陪伴[玫瑰][玫瑰][玫瑰]师恩难忘,永记在心[爱心][爱心][爱心]一一黄梓烔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王老师,这个班级的孩子可能不是年级里面最讨人喜欢的,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一年以来,谢谢您的不离不弃,教育有方,您的陪伴让他们在不同方面的逐渐成长,使他们有很大进步,人生路上,能遇到您,孩子和家人都非常幸运🌹🌹🌹一一张烜辰妈妈</h3> <h3>[抱拳]我喜欢咱们班单纯,女生懂事乖巧,男生淘气阳光。在我眼中他们就是比哪个班都好,会是我一直的骄傲[爱心]班班都有问题,成长的道路,品行是基石,他们都是金子一一王映老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舍不得学校,更舍不得离开几位老师,感谢老师们这一年给予孩子的爱与辅导,几位老师辛苦了,假期好好休息,祝未来一切顺利,幸福美好[玫瑰][玫瑰][玫瑰]一一吴修琪妈妈</h3> <h3>@高金芳 高老师,期末帮孩子复习,才知道您自己自费给孩子们印了一本您收集的阅读资料……之前只知道您自费给孩子们买好吃的,他们都超级期待和开心[偷笑]……和群里的很多家长的感受一样,您对孩子们的爱,鼓励,不嫌弃,教导和帮助,在孩子们心里也种下了小小的种子,您的用心深深地感动了我,比起知识来,孩子们更学习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希望孩子们还能遇到您这样的好老师,谢谢您,祝福您🌹🌹🌹祝福各位老师,也谢谢陪伴六年的同学和家长们🌹🌹🌹一一张烜辰妈妈</h3> <h3>这群孩子吧,单纯的像一张白纸,经常让我又气又乐,但是想想还是快乐更多。我想就是因为他们的单纯吧。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我很高兴。一一高金芳老师</h3> <h3>@班主任王映 王老师,高老师,路老师一年以来,谢谢您的不离不弃,您的陪伴让他们在不同方面的逐渐成长,使他们有很大进步,人生路上,能遇到您,孩子和家长都非常幸运🌹🌹🌹,在此我们全家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爱您们[亲亲][亲亲][亲亲]一一赵昕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非常感动感恩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陪伴,祝愿老师们平安幸福,一切美好[玫瑰][玫瑰][玫瑰]一一许敬凡妈妈</h3> <h3>感谢各位敬爱的老师们[爱心][爱心][爱心]在您的教导和陪伴下,六年的时光如此美好[太阳]如此难忘[玫瑰][玫瑰]舍不得……愿未来一切顺利,幸福美好[玫瑰][玫瑰][玫瑰]一一孔繁淏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非常感谢孩子们各位尊敬的老师,有您们的一路陪伴,孩子们是幸福、快乐的!感恩、感谢[玫瑰][玫瑰][玫瑰]看着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六年的时光是如此的美好,童年的记忆是如此的快乐![爱心][爱心][爱心]您们的辛苦付出,谆谆教诲,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启蒙灯,为他们照亮了未来的人生路[太阳][太阳][太阳]祝福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桃李满天下![玫瑰][玫瑰][玫瑰]一一朱润睎妈妈</h3> <h3>@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2019年中,孩子的迎来了毕业季。6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我家有女初长成,看着女儿一天天长大,家长由衷欣慰!此而时此刻,更要由衷感谢和感恩园丁们的辛勤耕耘!一个不谙世事的孩童,是老师们一点一滴的教导和陪伴,让他们迈上了学业第一个台阶,成为有理想的学子!在此,我们全家向您们致以深深的谢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玫瑰][玫瑰][玫瑰]一一丛蓉爸爸</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数学王老师  时间真快,小学毕业了,我家孩子让三位老师费心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玫瑰][玫瑰][玫瑰]一一高铭希妈妈</h3> <h3>@班主任王映 @高金芳 高老师 @数学王老师 感谢你们的包容关爱和精心教导!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多一份从容和淡定!祝老师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心!感谢同学们的一路陪伴,祝大家学习进步、前程似锦![玫瑰][玫瑰][玫瑰]一一周家珩妈妈</h3> <h3>感谢各位老师[玫瑰][玫瑰][玫瑰]在您的教导和爱的陪伴下,陈曦娴度过了如此美好的六年的时光,祝老师和小伙伴们一切顺利,幸福美好!一一陈曦娴妈妈</h3> <h3>感谢各位老师6年来的辛苦付出和美好陪伴。孩子不仅学到了文化知识,增长了见识,而且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这和老师们的言传身教,精心培养密不可分。在毕业分别之际,代表全家向各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您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家庭幸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玫瑰][玫瑰][玫瑰]一一王淏萱爸爸</h3> <h3>转眼间,时间过去了六年。在这六年里,我的心都在六8班孩子们的旁边,有时候他们能看到我,比如参加校外课程时,大多数时候他们看不到我,比如在教室里。这六年,我就是六8班的一个隐形的"学生",今天,我也“毕业"了。</h3><h3> 回顾六年,最明显的感觉是平淡。为了不平淡,我特意建了一个家长活动群,刚开始,周末公园健身,有好几位同学参加呢,后来,后来就我们一家人自己玩。孩子问我,没有人来参加,你干嘛还要把消息发到群里?我告诉她,为了让咱班同学有活动呀,只不过是因故不能参加罢了。其实获得童年的快乐很简单,一起奔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等等,足够了。无需高大上,伸手可得,但前提是我们需要伸出手来,手拉着手。</h3><h3> 这六年,虽然平平淡淡,但是平平安安。为了全班孩子的平平安安,孩子们的每一位老师都付出了艰辛和心血,我深深地感谢你们:亲爱的姜桐老师、杜楠老师、侯宇菲老师、李老师(一年级英语)、高老师(一年级体育)、安然老师、闫晖老师、刘伟男老师、胡媛媛老师、范晓丽老师、王艳老师、袁老师(五年级英语)、高金芳老师、王映老师……,感谢每一位教过孩子们的老师!你们为孩子们着想的每一点一滴,我都清楚,我会铭记在心!就是这每一点一滴,凝聚成了孩子们和母校之间的路,长满鲜花,洒满阳光。</h3><h3> 六8班是一个了不起的班,表面松散,实则团结坚定;表面顽皮,实则勤奋好学;表面平凡,实则个个有思想、有灵魂、有担当!成为六8班的一员,我们互相幸运!</h3><h3> 临别之时,没有泪水,那是自信,不畏惧前路茫茫;临别之时,没有泪水,那是深情,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爱隐藏在微笑里,定格美好时刻!</h3><h3> 愿六8班每一位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都会遇到更好的老师!愿教过六8班的每一位可敬可爱的老师都会遇到更好的学生!</h3><h3> 愿我们不惧风雨,不相忘于江湖![太阳][太阳][太阳][拥抱][拥抱][拥抱]一一梁圣烨妈妈</h3> <h3>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一一高金芳老师</h3> <h3>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家委会的家长们,大家真的辛苦了,无私奉献,默默坚持这么久,感恩众位,来日方长[抱拳][抱拳]一一刘晟甫爸爸</h3> <h3>六月,哭着说舍不得,49个孩子,一起哭过笑过,斗过嘴打过架,不可磨灭的记忆,变成回忆隐藏在心底。是孩子们让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6年的时光,曲曲折折,现在开始都会慢慢变成最美好的回忆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每个周日习惯性的要将周一的校服熨烫好,带上队符,看看精彩大家庭里还有没有老师们的嘱咐,现在突然发现这些都不用做了,心里空落落的。只能再说一次感恩亲爱的老师们,感谢大家庭里每一位辛苦付出的家长们,为孩子们守护六年纯净的世界。谁执笔但记情成卷,只空忆此去经年。一一袁久晴妈妈</h3> <h3>好的教育,首先因为好的老师。</h3><h3>六8班的孩子们的确是与众不同的,聪明、好动、叛逆.......教这40多个孩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真心感谢@班主任王映 老师带班伊始,放下身段,与孩子们平等交朋友,包容孩子们的个性张扬,鼓励引导孩子们做有担当、有底线的人。作为家长,尤其是作为家委会的一员,我深知王映老师背后也受了不少委屈,承担了很多,但从来任劳任怨。您用心换来了孩子们一年来健康、快乐的成长,您是孩子和家长心目中的一个好老师![玫瑰][玫瑰][玫瑰][抱拳][抱拳][抱拳]</h3><h3>感谢数学@数学王老师 王艳老师,数学是一门冷冰冷的、不能弄虚作假和耍小聪明的学科。两年来,王老师总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情怀,始终不放松对孩子们的高要求,千方百计激发同学们的上进心,扎扎实实一道题、一道题做好书本的练习,我们惊喜的看到,8班的数学成绩在这两年里得到了明显的提高。相信孩子们进入初中之后,会感受到这两年数学学习方法的助益。[抱拳][抱拳][抱拳][玫瑰][玫瑰][玫瑰]</h3><h3>特别感恩@高金芳 老师,其实几年前我就知道您是史家小学的名师,没有想到孩子们在六年级如此幸运,能够成为您的学生,别的班级都很羡慕咱们班级。您的课堂生动有趣,您很幽默,您让孩子们叫您“高小胖“,为了鼓励孩子们在课堂上的积极表现,您自己花钱给这些馋嘴的小东西买好吃的....从您身上我们看到了史家小学“名师”的风采,相信您会成为孩子们对史家温暖、美好的终生记忆!</h3><h3>感动六月、感恩六年!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史家小学六8班家委会和全体家长,向敬爱的王映老师、高金芳老师、王艳老师鞠躬致谢、致敬!祝您们顺利、健康、一切美好![爱心][爱心][爱心]一一许敬凡爸爸</h3> <h3>五年级末,我从上届班费管理家长手中接过500元班费,整整一个六年级,一分钱都没花出去,无论是班里的学习、活动物资,还是给孩子们的好吃的,王老师都是自己花钱,拒绝使用班费,每次跟王老师沟通,王老师都是说:我喜欢他们,跟自己孩子一样。一一吴修琪妈妈<br></h3> <h3>再次,感谢68班全体家长,也感谢家委会家长们6年的付出。孩子们开启新的旅程,祝福,我们也会在史家一直等着他们,无论是否成为世人眼中的"龙凤",在我们心里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健康,平安长大就好[爱心]一一王映老师</h3> <h3> 毕业感言一一黄淮淑</h3><h3>今天在体育馆排练,到了尾声,娟校讲话的开场白是:“各位同学,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们‘训话’了啊。”</h3><h3> 是啊,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六年来,娟校在训话时的高嗓门、高主任的声如洪钟、张主任的气势和洪书记严肃时背起的双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习惯了的,都是我们忘不了的。我曾经希望快点结束的“训话”,现在却想多听领导们唠叨几遍。</h3><h3> 忘不了微电影节时王欢校长在致辞时激动的声音和眼角的泪花,忘不了班主任王老师被我们气乐时弯起的嘴角,忘不了体育吕老师在我们打篮球的时候淘气地喝倒彩…</h3><h3> 高老师说:“我活在你们的回忆里,而你们活在我的希望里。”</h3><h3> 六年来,我习惯了这里的一切,有了朋友般可爱的老师、认识了心有灵犀的伙伴、也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庭:六8班。在学校工作累了,回到班里,有鼓励我的同学们,这里是一个可以让我安心停靠的港湾。</h3><h3> 六年来,感谢有你们相伴,陪我成长,包容我的不足,帮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所有同学、老师们、还有我们的六8小家。也要感谢见证我成长的电视台同学、和大队委员会的各位同学。</h3><h3> 明天,是一段旅程的终点,也是一个对我们而言的新的起点。</h3> <h3>同学们一定都记得那位清晨在校门口迎接你们的人;那位因为你们的一点点成就,就会竖起大拇指点赞的人;那位一路陪你们走来,见证你们成长的人;那个和我们一起欢呼,一起落泪,一起兴高采烈的人——同学们最最敬爱的王欢校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王校长饱含深情地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h3> <h3>难忘大槐树下嬉戏玩耍,</h3><h3>难忘和谐石前畅谈理想,</h3><h3>难忘运动场上拼搏呐喊,</h3><h3>难忘教室之中书声朗朗。</h3><h3>遇见是生命中的缘分,</h3><h3>友谊是生命中的美好。</h3><h3>不经意间,</h3><h3>同学们走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活,</h3><h3>即将告别母校,展翅高飞。</h3> <h3>特别鸣谢:六(8)班老师、全体同学们、家长们和热心的家委会成员。</h3>

老师

玫瑰

孩子

感谢

王映

王老师

高金芳

一一

爱心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