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学3 黄佑宏 《选择》

Huang.

<h3>  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为一名高中生,回想之前一年半的时间都是在放纵自己,当我第1次走进这个班级的那一刻,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让我想到三年那个初中生活留给我的只有回忆回忆那些人那些事,帮我三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教室,还有操场如花的校园,已物是人非。如今的我又踏上了高中的生活。</h3> <h3>  高中的生活让人猜不透,看不清,只有明确目标不断反思,因为我跟我妹妹本是在幼师部学习后来转到的高中部,这是家长的建议,是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高中便义无反顾,风雨兼程,高中是让我们进入大学的阶梯,是我们走进社会的一道门槛,前行的道路可能是荆棘丛生,我们只要坚强就一定可以穿过这些困难。</h3> <h3>  我们的高中生活才刚开始不久,我们不知他将发展如何,但发展的方向和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中,高中生活不同于初中,高中更注重的是自学、预习、复习、练习需要学生自己完成,老师只能引导你,我们应该有计划有目的地完成学业,否则忙到最后还是一场空。</h3> <h3>  高中生活还有那么一年的时间,读书最苦,但就像咀嚼橄榄,是先苦后甜,只要认真踏实,相信你一定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让我们扎扎实实的打造一个美丽的大学梦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