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厂岭村:共同学习 谋求发展

茶香烟客

<h3>  6月29日,狮豹头乡茧厂岭村新老党员聚集在一起,学党史、感党恩;找问题、谋发展。</h3> <h3> 党的生日就要到了,狮豹头乡茧厂岭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邀请新老党员20余人,召开专题学习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周国鹏主持。</h3> <h3>  首先,村党支部书记崔合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大家感受到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光荣,我有觉悟,我有责任,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h3> <h3>  该村党支部老书记郝玉生,为大家讲述了茧厂岭村党组织从无到有的发展史。</h3> <h3>  老党员郝李根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h3> <h3>  新党员郝金帮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老党员看齐,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为村庄的发展流汗出力。</h3> <h3>  狮豹头乡副乡长、茧厂岭村扶贫攻坚责任组长闫凯对茧厂岭村各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赞扬。他说:目前,茧厂岭村是卫辉市最远的一个贫困村。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的共同带领下,在村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在群众的支持下,村里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成绩。路灯安装了,道路加宽了,卫生室建成了,村貌变美了。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干部群众的努力。希望全体党干部今后继续发扬自身的作用,在扶贫攻坚的路上前行,带领大家奔小康。</h3> <h3>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义工服务队还对茧厂岭村的道路进行了集中打扫,让全村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98岁华诞。</h3> <h3>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标语前合影</h3> <h3>全体党员参观新建成的村卫生室</h3> <h3>全体党员在新建成的村卫生室前合影</h3> <h3>全体党员在村两委办公室前合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