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延秋

<h1>编辑:王艳秋</h1> <h1>2019年7月1日</h1> <h1>50年前我们的毕业照</h1> <p class="ql-block">47年后的今天,2019年6月15曰我们再聚首。😄😄</p> <h1>熟悉的声音,亲切的微笑。庆贺久违的重逢</h1> <h1>这就是同学,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h1> <h1>2012年毕业40年合影</h1> <h1>红红火火庆团圆</h1> <h1>同学是一个天然的“群“不需要拉入,也无须验证,只要你存在,便是永恒的群员</h1> <h1>过去的时间我们聚会过,一次又一次,现在不是美丽的姑娘和小伙。</h1> <h1>你文体兼修,兰球场上有你的英恣🏀🏀🇨🇳🍺</h1> <h1>同学情一辈子情</h1> <h1>当年的少年已悄然有了白发,岁月的痕迹留在脸上</h1> <h1>一辈子太短,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心永远在一起</h1> <h1>今天的聚会是6月,想起儿童节了,众人荡双桨。⛵⛵⛵⛵</h1> <p class="ql-block">爸气十足~~~🐸</p> <p class="ql-block">离开四十七年后的校园,我们又来看你了。✍🌙</p> <h1>那些年我和谁在一起☺</h1> <h1>晓松,那些年我俩在一起。😄😄</h1> <h3>今天我俩在一起😄👩👩</h3> <p class="ql-block">我和我们的老师在一起。✍🌙❤️🌺</p> <h1>那些年我俩在一起,现在依然在一起,将来永远在一起</h1> <p class="ql-block">我们三对是夫妻,半个世纪不离不弁,一生一世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幸福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们大家永远在一起。😜🌷😄😄😄就在昨天,今天,明天🌺📱</p> <p class="ql-block">心心相映❤️❤️❤️❤️❤️❤️</p> <h1>大点声听不到,怎么了?来给你🎤🎤🎤还是没声音!😂😂</h1><p><br></p> <h1>这声音好,张萍对第二故乡情深意浓。加上同学们歌声,把大家的情绪提到高潮</h1> <h1>同学们,今年是2022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年龄过百🍑🍑🍑</h1> <h1>这照片绝了,真好</h1> <h1>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1> <h1>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h1> <p class="ql-block">笑的真开心😁👧</p> <h1>时光在忙碌中溜走,岁月在奔波中依旧,愿我们的情意天长地久。</h1> <h1>老同学是人生路上的伴,老同学是生命之中的缘。</h1> <h1>我们一起入幼儿园,一起上小学、中学。我们毕业了,各自走向工作岗位。今天我们又聚到一起了,真的分不开呀!😄😄💐💐🌻🌻🍺</h1> <h1>姐妹情深,友谊长存</h1> <h1>古塔下的女生宿舍住着十姐妹,我仨在其中,情更深意更浓</h1> <h1>姐妹同年同月生,缘分天注定</h1> <h1>你仨是沈阳大城市的人,这次回来看到喀左小县城的变化,是不是觉得挺好,那么以后要常来哟😊😊</h1> <h1>同学情最珍贵,最真挚,同学情最单纯,最难忘!</h1>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 <h1>永远珍惜这份美好的同学情缘。</h1>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美丽的龙源湖🌺</p> <h1>忘记年令,把时间留住</h1> <p class="ql-block">哥们挺师呀!👍</p> <p class="ql-block">开心一笑,十年少😄😄😄</p> <h1>一个个开心的笑,都是我深深的思念</h1> <h3>这个也没声音,💣😂😍</h3> <h1>沈阳相聚🚅🚌</h1> <h1>我们班长家的果园,今年的杏好大呀!都来品尝</h1> <h1>沈阳回来参加这次聚会的同学,朋友,我带你们看喀左第二故乡的音乐喷泉。</h1> <h1>锻炼身体,保卫自已,你要打我,我就打你🎿🏊🏄🏀⚽</h1> <h1>哥俩你们在想啥呢?🎂🍺🍸🍴🍜</h1> <h1>看!如今我们的母校鸟枪换炮了。现在的小校友真幸福</h1> <h1>亲爱的老同学,这些年你还好吗?发条微信传个话</h1> <h1>重返我的母校</h1> <h1>哥们选的位置很好,但怎么站也没老塔高</h1> <h1>真开心,姐妹们没玩够吧?没问题明天再来</h1> <h1>沈城来的朋友,今后要常来,我会想你的</h1> <p class="ql-block">相聚2021年5月</p>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是我们一次小集体的初游,来到这美丽的大草原,这棵树很漂亮,来张合影照。</span></h1><p>🚗🚗🚗🌈🏘</p> <h1>嗨,我看你们骑的是草原上的马,骑术怎样,跑起来!⛳🐎🐎🐎🇨🇳</h1> <h1>我陪老伴来丹东旅游</h1><p>🎎❤</p> <p>我在北京天安门前拍照</p> <p>我去了海南,看到了大海,椰子树。真的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喀左啥时候能有飞机✈️场?……!</p> <h1><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来墨河找到北了。同学们大家的身体都很棒,时间真的有一大把,可以让我们到处走走看看,真的挺好!</span></h1><p>🛤🚅</p> <h1>祝福我们班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h1> <h1>让我们举杯,祝愿我们的同学情谊,天长地久</h1> <p>清珍摄影作品,大美喀左。</p> <h1>大家好!我是清珍,这是我的几副摄影作品。起个名叫早上的日出。☀️🌙🌕🌻</h1> <h1>同学们!我的影集到这就算完成了,大家看完有什么感受,先说做的还行吧!在此我感谢三班的全体同学,为我的影集提供了这么多好的照片,我道一声谢谢了!如果你也认为好,今后大家多拍些好的照片发到我们九三班的群里,让大家分享。再见了!🐭🐮🐯🐰🐉🐍🐎🐑🐒🐔🐶🐷祝同学们年年幸福!岁岁平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