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905,永远美好的回忆

安雯

<h3> 一群可爱的孩子!一群为了梦想拼尽全力、孜孜以求的追梦人!</h3><h3>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时光如何轮回,我们都曾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一起探索,一起努力,一起追梦,一起进步,一起成长!</h3><h3> 岁月如梭,即使你们马上要像蒲公英一样各自奔向各自的前程,但是校园的每一条路留下了我们永远的足迹;校园的每一朵花留下了我们永远的回忆!也祝愿你们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你们美梦成真,万事如意!愿大家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今后的每一天里都能幸福安康、快乐美满!🌸🌸🌹🌹💐💐🍎🍎</h3> <h3>我们幸福快乐的905</h3> <h3>曾经班里的前10,父母和我们的骄傲!用他们的汗水拼出来的辉煌!🌹🌹💐💐</h3> <h3>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我们这群同样的追梦人也在互相汲取营养,取长补短,认真研讨,不曾有丝毫的懈怠!🍁🍁🍓🍓</h3> <h3>  中考前孩子们每天都会一起宣誓的誓言。每一次用力地呐喊出这些豪言壮语,仿佛是在吹响一次次的号角,激励大家奋力前行!✊✊</h3> <h3>  为了更好地激励孩子们,期中考试、一模考试我们班都对班级里的各类优秀学生进行了大力的奖励。你是否也曾是其中一员呢?</h3> <h3>一模之后,我精细准备的中招备考会。🙌🌼🌼</h3> <h3>  过生日的当天,我自己都忘记了那天是我的生日,但是细心的你们、高情商的你们却记得在课间偷偷为我写下祝福语,祝我生日快乐!</h3><h3> 虽然形式简单,却可以轻易地感动了我、快乐了我!那个时候,我就知道,爸爸妈妈把你们培养的很出色!为你们的出色而欣慰!🌸🌸🌻🌻</h3> <h3>  最后一次班会上,本来也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没想到一群高智商、高情商的可爱的孩子们却是给了我莫大的惊喜和感动!😛</h3><h3> 孩子们偷偷制作,颁发给我的奖状!虽然形式简单、话语简单,但是里边充满着孩子们对我浓浓的爱和感恩之情!非常棒!感动!☀👏🙏🌹🌹</h3><h3> </h3> <h3>梁蔚朵、魏真婷、付金珠、王香兰四位可爱的姑娘站上讲台,发表了最后一次演讲,一感谢我的教育之恩,二祝福每位同学前程似锦。四位可爱的姑娘,提前偷偷策划好的班会流程。棒棒的!👏👏💐💐</h3> <h3>孩子们一个一个走上讲台,为同学献上祝福!</h3> <h3>  毕业典礼的当天,蓝天白云,风景如画,一定是老天也在祝福这群孩子可以好运连连、心想事成!😝💐💐</h3> <h3>  到的最早的王连杰同学</h3> <h3>我们敬业又亲民的刘校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台下的两位摄影师一个是年轻有为的美女何汇老师,另一个是人品和拍照都很棒的刘海生老师。😝🌹🌹</h3> <h3>  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经历的最后一次升国旗!我想听着那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国歌,大家的心情一定也是无比激动的吧!</h3> <h3>站得和旗杆一样笔直的朱校长😝🌸🌸</h3> <h3>毕业典礼之后,我用自己的手机给孩子们拍了一组十分随意的纪念照,虽然很随意,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也会是无比珍贵的回忆吧!🌷🌷</h3> <h3>中考第一天,我和两位同事一起到洛阳市第十二中学带队。</h3> <h3>不到七点钟,学校门口已经挤满了来参加考试的学生以及家长们。大家对于中考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h3> <h3>孩子们奋笔疾书的时候,不愿意焦急等待,趁机在美丽的校园里赏赏风景,这也是我第一次到这个学校。感觉学校建的很大气!校园里绿化的很好,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足球场和篮球场也很壮观!</h3> <h3>自己也顺便留个影吧!ớ ₃ờ😃🌸🌸</h3> <h3>考完试之后,孩子们既疲惫又兴奋!部分孩子归心似箭,只留下一少部分孩子留下来合影留念!😃💐💐</h3> <h3>  这个班,是我迄今为止倾注最多心血、带得最好的班,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学习,不断地提升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而我将来带的班,也一定会比这个班更好!</h3><h3> 三年前,家长们交给我一个懵懂少年;三年后,我把这样一个有理想、有抱负、高情商的有志青年交还给你们。孩子们喊我一声“老师”,家长跟我说声“谢谢”,我问心无愧。</h3><h3>最后两句共勉:</h3><h3>不要抱怨社会、抱怨别人,你越强大,世界越公平!</h3><h3>成功总不好一直拒绝你的,你越努力,就会越幸运!</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