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

<h3>赵孃,娃子们成长速度不一般~🌹🌹🌹✨</h3> <h3>青春滚烫,引得燃浩海长川</h3><h3>波涛凌乱,搅得动山河皆笑谈</h3> <h3>寻孃,挺不错.</h3><h3><br></h3> <h3>“从荣成比赛现场到烟台,烟台再到日照竞赛营基地,路上奔波一整天忙着赶路没怎么吃东西,一到日照马上出海工作,连续多日的疲惫和忙碌,我的搭档曹老师在我身后咚的一声因为低血糖摔下码头的时候,我正走在她的前面头都没回的伸出手让她给我拿瓶水……教练背着她一路狂奔去医院的时候,她努力的抬起头说了一句:跑慢点,包包头的饼干不要抖掉了……我其实拿车钥匙的手都在抖,却不得不停下来帮她捡了地上的奥利奥……从医院虚惊一场回到房间,我说我还是吓得吃不下东西,曹老师躺在沙发上边喝鸡汤边剥小龙虾,用她五音不全左到惊天动地的嗓音给我嚎了两句我们的队歌:风雨再大,我有心行天下,困难多如麻,有人一起闯天涯……看着满盆麻辣鲜香的小龙虾,我起身离开,彻底无法跟一个正在满手油腻暴饮暴食的中年妇女一般见识!孩子们比赛的图片我准备做成相框送给这个搭档曹小强,世事再难,诚长这条船,有她,就能勇往直前,就能踏浪狂歌!”</h3> <h3>赵孃,寻孃,曹孃,悠着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