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麦田*别出新颖的cosplay

梦幻诸葛

<p>◆◆◆◆◆◆◆◆◆◆◆◆◆◆◆◆◆◆◆◆◆◆◆◆◆◆◆◆◆◆◆◆◆</p><p>◆◆◆◆◆◆◆◆◆◆◆◆◆◆◆◆◆◆◆◆◆◆◆◆◆◆◆◆◆◆◆◆◆<br></p> &nbsp; &nbsp; 6.22下午,随摄影组驱车赴丰润麦田地拍摄。<br>&nbsp; &nbsp; 这是我首次参加麦田人像活动。<br><br>&nbsp; &nbsp; 为了本次活动,我也是冒着晕车的风险鼎力支持的,哈哈----<br>&nbsp; &nbsp; 先骑电动车到摄影组门店,然后,集体自驾拼车前往!车程大概一小时左右,好在往返没有晕车!<br><br>&nbsp; &nbsp; 活动共五个模特,穿着各异;复古大提琴女孩儿、农田修剪工、芭蕾舞蹈女孩儿,而五个模特中,居然首次开启了动漫cosplay的人物,一个是霸气的皮鞭女孩儿,一个是痴琴的剑仙女孩儿。<br><br>&nbsp; &nbsp; 可见!本次麦田活动,摄影组的策划有多么用心!<br><br>&nbsp; &nbsp; 为了追求好的光线效果,拍摄在四点左右进行。<br><br>&nbsp; &nbsp; 本次麦田活动是我第一次参加,然而,五个模特分成五组,在领导的要求下,又一次让我也带一组,并让我选个模特。那个身着绿色古服的cosplay剑仙女孩儿引起了我的注意!<br><br>&nbsp; &nbsp; 这是我加入摄影组以来,水平达到一定程度后,第二次带队,感谢领导的再次认可!<br>&nbsp; &nbsp; 相比去年7月28的夜景人像的第一次带队经历,这第二次就成熟多了。毕竟第一次带队时,组织能力尚有不足,加上没有一点带队经验,也就摄影水平好些罢了,所以,难免有点力不从心。<br>&nbsp; &nbsp; 之后又经过一年时间磨练,现在,咱自己也偶然组织几个影友一起外出拍拍片,时间久了,中场组织能力自然也就累积出来了!<br><br>&nbsp; &nbsp; 第一次接触麦田。虽然咱对古装人像不太擅长,但之前也接触过很多次了,况且,这次的动漫造型cosplay很靓丽,周围又没有杂物干扰,拍全身会显得很舒服!<br><br>&nbsp; &nbsp; 这天的天气很好,五点多钟,随着太阳逐渐落下,光线已经非常柔和,加上位置正处在逆光的黄金点上,所以,拍逆光人像是绝好的时机!<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