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江团队精英训练营第六期完美收官

鸿雁

<h3>遇见玖恩,遇见更美的自己</h3> <h3>致检视组的精英伙伴们:</h3><h3>一个月的检视又要结束了,首先感谢各位组长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检视组伙伴们信任,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欢送伙伴们回归自己的大家庭中,这一个月中,看到了伙伴们努力和坚持,和你们身上的闪光之处,每个人也都有我学习的地方,在每天的学习中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个月你们磕磕绊绊的坚持下来了,剩者为王,我想这也是我们人生中的一次历练,在这里送给伙伴们一句话,以后不管做什么,选择了就要去坚持,要敢于突破自己,人生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一切努力都不会被辜负的,每一步都算数,加油吧各位伙伴!成功在向你们招手,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的![拳头][拳头][拳头]</h3><h3>组长 金桂芳</h3><h3>2019.6.30</h3> <h3>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六月份的玖恩商学院培训营即将结束!刚和伙伴们熟悉了,咱们又匆匆的分开了,心里不免有些恋恋不舍!看着亲爱的伙伴们每天都在不断的成长,心里有说不出的欣慰,希望亲爱的伙伴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无论你做什么,你得一直努力,一直前行,坚持自己的梦想。记住,想到,想得到,你做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拳头][拳头][拳头]</h3><h3>亲爱的伙伴们!大家一起去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劳而获的事,要坚强就得经过许许多多历练,一定不要让任何人偷走我们的梦想,我们要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要像盖楼房一样,要打好地基这样才能越来越高。让我们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奋斗吧!加油亲爱的伙伴们!我在高层等着你们![拥抱][拥抱][拥抱][拳头][拳头][拳头]</h3><h3>2019年6月29日</h3><h3>组长::刘红</h3> <h3>致检视组的全体家人们!</h3><h3>大家现在好,在我刚刚接触玖恩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检视组。经过我老大的领导指导和推荐,我参加了检视组。一进检视组才知道,检视组是我们免费学习的地方,是黄埔军校培养大咖的摇篮。那时候我真的是一个微商小白什么都不懂。在检视组一进就是两个月。这两个月的学习期间,我学会了复制,粘贴,拼图收藏,下载美图秀秀。还掌握了很多有关手机方面的知识。也学习了各位大咖们身上的经验。</h3><h3>现在我做组长带组了,通过这一个月看到了所有亲爱的伙伴们的个努力。按时完成作业,做到了简单听话。照做执行。用所有学到的知识服务好顾客,带好代理。赚钱就是捎带的事儿,到时候找不到钱。钱都归你。亲爱的伙伴儿们,加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看着你们从微商小白,到微商大咖,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希望。在这次解释祝即将结束之际,我向伙伴们深深的道一声。玖恩的路上,我在希望你们也在,让我们一起美着赚着。</h3><h3>组长;张俊娥</h3><h3>2019年6月30日</h3> <h3>检视总结:</h3><h3> 检视组的小伙伴儿们,我们通过近一个月的相遇、相处,在你们身上看到了积极,努力的态度,希望我们能把这份态度一直保持下去,越努力越幸运!用感恩的心去做人做事,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能坚持下来的人不多,你的心态决定你成功与否!玖恩这个大家庭,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接下来就靠我们自己了,听话、坚持、执行、照做,有太多的不舍了,感恩我们最美的遇见,最后祝我们剩下来的11位在玖恩平台上美着赚着,2019玖恩大卖,伙伴们加油[拳头][拳头][拳头]</h3><h3> 组长:林辉</h3> <h3>致亲爱的检视组家人们:</h3><h3>时间冉冉,岁月如梭,转眼一个月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在这一个月当中,我和伙伴们在这当中共同度过, 还是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成功路上并不拥挤,留下的都是精英,无论你是微商小白,还是在玖恩风雨兼程的路上,检视组是我们免费学习必走的捷经,我们先做人,在做事,学会感恩,学会抱团儿取暖,做到认真,听话,照做,执行,成功离我们并不遥远。是玖恩公司给我们创造了这个大咖的摇篮,让我们做市场,我们紧跟公司领导的步伐,砥砺前行,美丽事业,财富都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h3><h3>亲爱的伙伴们,玖恩路上我在希望你也在,让我们一起美着赚着,我在高层群等你们,伙伴们加油[拳头][拳头][拳头]</h3><h3>组长: 李凡</h3> <h3>检视总结:</h3><h3> 检视组的的小伙伴儿们,一个月的检视已经结束,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把学到的东西用到现实当中,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一定要坚持。我们的玖恩平台给力,产品给力。接下来就靠我们自己了,多进群互动,多学习,听话,照做,祝我们2019玖恩大卖。</h3><h3> 组长:朱延清</h3> <h3>检视总结:</h3><h3>一个月的了检视转眼已经结束🔚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识。我相信大家都是收获满满,因为这里就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是一个互助互帮,共同成长的摇篮,把一群微商小白,打造成一个个实力大咖,玖恩就是把平凡的人打造的不平凡,所以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我也在各位的身上看到许多优点和自己🉐️不足。一个人的行为重复2⃣️1⃣️天就会成为您的习惯,希望好习惯延续,与梦想同行!百句🈳️言不如一个行动,别输在了一个等字上,行动起来吧!坚持的路上有你有我,剩者为王我们在高层相见!</h3><h3> </h3><h3> 组长陈秀凤</h3> <h3>致: 检视组的家人们</h3><h3>时间过得飞快,一个月转眼又过去了,在这个月里,精英们都收获满满,,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有需要的下个月继续参加检视,在这个月里,我也学到了很多,各个组长身上的优点,以及各组员身上的优点,知识是无限的,我会继续努力,想一下我从开始时进检视组,那时候比现在严格多了,由于文化有限造成连着让死党写检讨,我内疚死了,想退组,经过思想的强烈斗争,我坚持了下来,直到今天有自己的团队,所以我强烈呼吁伙伴们一定要用心来学习,坚持下去就是胜利,我会带着我的宝宝们在玖玖家族的路上永远走下去。</h3><h3> 副组长 仲望</h3> <h3>亲爱的家人们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一个月里,大家都很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满满。一个月的检视很快就结束了,但希望你们在检查视组学到的知识可以一直陪伴你们成长。做好微商其实并不难,最简单就6个字:听话、执行、照做。记住六字箴言,努力向前!明天的玖恩大咖就是你!祝玖恩大卖!加油💪 !</h3><h3> 检视组副组长:张丽丽</h3><h3> 2019.6.30</h3> <h3>检视总结</h3><h3>亲爱的各位组长好,你们辛苦了!</h3><h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月的学习时间就快结束了,,真心谢谢各位组长的辛勤付出!在检视组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好多产品知识,如何发朋友圈,还有就是平时客户用产品遇到的各种问题如何解决,我这个月定的代理是五个才完成一个,我会继续努力奔着我的目标加油!好好利用在检视组学到的东西多卖玖恩多招代理。</h3><h3>38群特许经销商穆香杰</h3> <h3>郑根香月总结报告</h3><h3>很开心在这里与你们结缘,与玖恩结缘!!在这个有爱的团队了,我感受到了老大的辛苦付出,感受到了伙伴们的热心帮助。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h3><h3>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失败打倒的人,但是在这里一个月,我觉得我学会了坚持就是胜利,学会了逆境中成长!因为有压力,我学会了跟时间奔跑!!我不会找借口去逃避今日没完成的事,我会全力以赴!!虽然在产品销售,代理人数上没啥突破,但是在思想上,行动力,执行力,都有很大的帮助,朋友圈的打造给我印象最深,我现在都不需要去看时间看目录就知道那个时间段发什么了,所以这个就是坚持的结果,谢谢组长。谢谢死党,谢谢群里的每一个人!!一个月的时间。让我们都成了一家人!!今后的每一天我都会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微商人!!优秀的玖恩人!</h3><h3>在此祝大家越来越棒</h3><h3> 精英学员郑根香</h3><h3> 2019.6.29</h3> <h3>检视总结在检视组里一个月的时间快要结束了,在这里谢谢各位组长的辛苦付出,在这一个月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产品知识,如何打造朋友圈,如何与顾客沟通,虽然定的代理目标没有完成,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h3> <h3>七组李建红,进入检视组一个月的时间。我学到了好多东西。交了好多朋友。学会了怎么去加人,还学会了怎么沟通。还好好多产品知识。还发现我们必须要有目标,有了目标再去执行就可以了。每天进步一小步。等我们三年后的今天肯定能够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还有组长们一个月来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 组长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还有小伙伴们。一路走来的朋友们。感恩有你们,[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h3> <h3>捡视总结</h3><h3>非常感谢公司能给我们这样一个学习知识的平台,让我们进到捡视组学习,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认识到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会有进步和收获,学习期间让我们感受到了组长们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很让学员们感,就像大家庭一样温暖,领导们辛苦了,愿以后在玖恩的事业中,更加努力,把玖恩做强做大。 </h3><h3> 学员郭艳影</h3> <h3>2019年六月加入检视组,通过一月的检视,从中吸取了很多!从一无所知到对玖恩知识的了解和产品的用法!更重要的是每位组长每天会引导我们去积极的加人,教我们怎样和陌生顾客交流,怎样去做市场!以及朋友圈的打造!真的非常感谢每位检视组组长,是你们无私的传授使我在玖恩的知识海洋里慢慢的成长!</h3><h3>我从一开始的排斥加陌生,到现在的接受一天加几十人,万事开头难,感谢此生有幸结识玖恩,更有幸结识特别有爱玖恩大家庭!感恩有你们[拥抱][拥抱][拥抱]</h3><h3> 2019年6月29日</h3><h3> 382群学员辛梅</h3> <h3>检视总结</h3><h3>这是我参加检视组第二个月这么快又要结束了,通过在检视的这两个月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如何打造朋友圈还有学习产品知识的重要性虽然这一个月我的代理没有完成以后我会好好努力做好咱们玖恩在这里要感谢各位组长的辛苦付出和陪伴,谢谢这个友爱的大家庭感恩有你们,希望我们在玖恩的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强,加油,[拳头][拳头]</h3><h3>2019年6月29日</h3><h3>组员.臧文文</h3> <h3>尊敬的玖恩领导和家人们,大家好,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圆满的接近尾声了,在玖恩这个网络平台里与你们结缘,实乃是幸事,在此,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学们这些天的辛勤陪伴,有你们陪伴是幸福的,玖恩系列产品是我们公司自己的品牌,我们的团队打造的就是家的概念,青春定格液喷洒在脸上,洋溢着自信,遇见了美丽的自己,我自从来到了。润凡集团这个大家庭里,你们领导和合作伙伴们,对我无微不至,用你们自己全部的爱心和耐心,满腔热忱的。手把手的,一点一滴的教我。从沟通能力上,培训能力上。专业知识等方面入手,不愿其烦的帮助我学习成长,为了能打造出一个具有高质量,有吸引人的朋友圈儿。把产品知识学以致用,你们每天都检视作业到深夜。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每天跟着领导和伙伴们。按着老师布置的精英培训营通关作业,去照做,听话,执行。不但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执行力,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的意识,让所学的知识充实了我自己,好早一天去打拼市场让我们在玖恩爱的呵护下,都活出一个精彩美丽的人生,为了早一天把玖恩产品分享给需要的人们而努力,奋斗吧家人们。</h3><h3>我是九组邢凤云铂金会员</h3><h3>2019年6月29日</h3> <h3>检视总结</h3><h3> 玖恩家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2019年6月份精英培训营检视组,7组学员高振杰。</h3><h3> 很开心在这美好的6月又一次 和各位组长学员们相聚和玖恩结缘!在这个有爱的团队里,使我真正的体会到各位组长的辛苦付出和大爱的陪伴,同时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在即将结束的时刻使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下来。回想短短一个月检视组的学习学到很多东西,可以说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的 特别是对咱们玖恩产品和三项新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会了怎样去做我们的产品,如何打造我们的朋友圈,还有售后的重要性,张开嘴,迈开腿,我们做玖恩是让自己变美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去变美,即美着又赚着,玖恩是一个助人的事业。</h3><h3>这一个月下来感恩组长们辛苦的付出,感恩遇见你们,感恩所有玖恩家人,感恩我的上级领导,感恩我自己,遇见玖恩!</h3><h3>最后最想说的一句就是组长们辛苦了,感谢你们!</h3><h3>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希望家人们再今后的玖恩路上越走越远!</h3><h3> 2019年6月29日</h3> <h3>检视总结</h3><h3>各位组长,精英培训营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咱们在一起学习,已经一个月了,通过在检视的这一个月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如何打造朋友圈还有学习产品知识的重要性,虽然这一个月我的代理没有完成,以后我会加倍努力,在这里要感谢各位组长的辛苦付出,特别是有的组长带病坚持为我们检视让我特别感动,谢谢各位组长的心勤付出。谢谢这个友爱大家庭感恩有你们,希望我们在玖恩的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强,加油,[拳头][拳头][拳头][拥抱][拥抱][拥抱]</h3><h3>2019年6月29日</h3><h3>组员512群.高兴</h3> <h3>检视总结:</h3><h3> 玖恩家族伙伴们大家好!</h3><h3>我是2019年6月精英培训营六组刘辰言,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在这一个月当中所以组长对我无微不至用爱心和耐心一点一点的教我从沟通上和产品知识上不愿其烦的教我学习和成长,让我学好知识去做市场,在这里谢谢各位组长心勤的付出,感恩你们希望我们在玖恩路上越做越强。</h3><h3> 组员:刘辰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