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鸡傲视群雄霸山头🐔

贞 远

<p class="ql-block">  今天和几个朋友来到崂山王哥庄🌴🌾东泰村朋友家喝茶☕。他家饲养的漂亮山鸡🐔🐤吸引了我,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公鸡与母鸡、公鸡与鸭子的有趣照片与你分享👀👌</p><p class="ql-block"> </p> <h3>这只芦花母鸡对这漂亮的大公鸡有点意思,我发现他俩形影不离,不知你看出没?💑</h3> <h3>乱套了,鸡与鸭相恋😂这只鸭也愿和大公鸡在一起,我想拍对公母鸡合影都拍不到,每到关键时刻,这鸭子就出现了🤒</h3> <h3>我还是走吧,别让恋我的芦花母鸡看见吃醋</h3> <h3>我回来了,还是咱俩好才是正常👫</h3> <h3>别生气!咱们说说心里话😥😴</h3> <p class="ql-block">雄霸山头,我 骄 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