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

Sunwenbin

<p class="ql-block">  游园</p><p class="ql-block">太阳已西转</p><p class="ql-block">我们去游园</p><p class="ql-block">跳舞的人们</p><p class="ql-block">伴着音响</p><p class="ql-block">舞的正欢</p><p class="ql-block">这边的人</p><p class="ql-block">舞服素雅淡兰</p><p class="ql-block">那边的人</p><p class="ql-block">舞服红色靓艳</p><p class="ql-block">很多游人驻足围观</p><p class="ql-block">听</p><p class="ql-block">美妙歌声</p><p class="ql-block">随风飘到耳边</p><p class="ql-block">男生唱的高亢</p><p class="ql-block">女生唱的娓婉</p><p class="ql-block">看</p><p class="ql-block">孩子们欢乐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大人愉悦的笑脸</p><p class="ql-block">处处有草的清香</p><p class="ql-block">时时有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们快步前行</p><p class="ql-block">赶在还有夕阳余辉</p><p class="ql-block">寻找美景</p><p class="ql-block">草坪林边</p><p class="ql-block">拱桥上面</p><p class="ql-block">广场花前</p><p class="ql-block">拍照留念</p><p class="ql-block">把美好时刻</p><p class="ql-block">镶嵌在脑子里</p><p class="ql-block">永远记在心间</p><p class="ql-block">2019.6.25.</p> <p class="ql-block">志刚专程来鞍山看望大家,傍晚我们一起游二一九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中,我右手边是女儿一家三口,左手边是二儿子两口子,靠边站着我大儿子。</p> <p class="ql-block">妻侄志刚、二儿孙炜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女儿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二儿媳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二儿媳与女儿合影</p> <p class="ql-block">女儿、二儿媳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孙炜、谢芳夫妻合影</p> <p class="ql-block">志刚与姑父合影</p> <p class="ql-block">志刚、魏益东</p> <p class="ql-block">志刚与智勇一家三口合影</p> <p class="ql-block">志刚与孙炜</p> <p class="ql-block">女儿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儿子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孙奕、孙炜哥俩合影</p> <p class="ql-block">外孙魏鹤鸣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儿子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娘俩合影</p> <p class="ql-block">哥俩合影</p> <p class="ql-block">嘉欣在景园楼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嘉欣游千山留影</p> <p class="ql-block">孙女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孙子与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嘉欣与小弟鹤鸣合影</p> <p class="ql-block">孙女、外孙子与我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