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昔秋将晚(文:绿绮清韵)

绿绮清韵

<h3>  秋夜静谧,缱绻如昨,倾听音响里缓缓流淌出的如水乐曲 ,体会其中的至柔至美,那流动的乐章动人心魄,那情感不是我的,却能左右我的悲喜,原来,心与心的交流是如此的容易!</h3><h3> 闭上眼,在记忆的长廊上看到了久违的阳光,恍然间,依旧江南般迷离温婉,似乎,思绪不再飘摇,残梦不再冰冷。于是提笔,写一段如今搁浅了的温暖,写一席曾经泛起的涟漪,写一个布满荆棘的梦境,用以编织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恋 ,以花开的姿态演绎着红尘里的那场邂逅!</h3><h3> 分不清时光界限,解不开缠绕心头的徘徊,岁月静好,繁华落尽,却依然有一份期盼于心,思念是美好的过往,经过岁月长久的沉淀依然香醇如初,思念是心微微的痛,醉饮三千执手走过落英满地。思念是自己的,与人无关,也无需呼应,只用心,将思念装入行囊,愁时下酒,闲时赋诗。感情里,总会有冷冷暖暖;生命里,也会有来来去去,笃定,是无法更改的深信, 又把这份笃定延伸于生命里!</h3><h3>谁能看破镜花水月;谁能留得一现昙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执着,那一念,是不是如自己所期待,可心,在平淡的流年里,却依然故我。</h3><h3> 寻着岁月遗留的痕迹,慢慢前行,踏着陌上时光,聆听秋之音回旋在耳际,给自己一个微笑,斟一杯烈酒,与秋色对坐,泼一纸淡墨,不负这风清月朗!</h3><h3> 我微笑的时候,如果你懂 ,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够了,我哭泣的时候,如果你懂,借我一个肩膀静静陪我就够了。生命里,有一个你,惊艳了岁月,温暖了时光,我用心祈祷,将一生的时光凝成一瓣心香 从此不离不弃,倾世温柔!</h3><h3>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多少黄昏烟雨斜檐,多少午夜繁星映枕,翻开诗篇,打开梦境,勾出一纸江南,蕴化一曲霓裳。今夜,独坐于此 将自己落寞成了窗前的剪影,深秋,一方薄凉,润一份心境,一个温柔,暖了妩媚,醉了心扉,从此,无论季节如何轮转,总有一份情,在心底蔓延开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