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集童心学校蕾蕾二班期末汇报会圆满成功

£陌上烟雨£

<h3>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h3> <h3>孩子们都在静静的等待他们最亲爱的叔叔阿姨(粑粑麻麻,爷爷奶奶)的到来</h3> <h3>来,孩子们,让我们给叔叔阿姨们献上开场舞一曲吧</h3> <h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我从内心真的很感激你们对我的信任,把你们最亲爱的宝贝交给了我</h3> <h3>带上我们的好朋友一起去闯关吧</h3> <h3>让我们的掌声为孩子们响起来吧</h3> <h3>孩子们,你们给爸爸妈妈教会手指游戏了吗</h3> <h3>亲子美术手工课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开心收获</h3> <h3>再见了,我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我们下学期见</h3> <h3>一起来找找我们的宝贝吧!</h3> <h3>对于活泼可爱的你们,老师真的很舍不得放手,就想这样抱着你们</h3><h3>你们回想我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