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家庭院——丝的美丽、竹的温暖)淡然是一种优雅、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心灵的宁静⋯图文原创:梦之家

梦之家

<h3>生命之䕨如此多娇而美丽,看着你在攀爬在庭院的为你搭建的架子上、围墙上⋯你的形、你的美让我欣喜、让我为你疯狂地爱上了你⋯</h3> <h3>你的万般柔情和美丽尽显于小院中寸寸芳草中⋯院墙上⋯支架上⋯让我一次次拍下你的美丽瞬间!</h3> <h3>丝的千姿百态、方显生命的顽强与美丽!</h3> <h3>多彩的颜色将是你丰富而精彩的状态,我为你喝彩,为你加油!</h3> <h3>淡淡的清香、淡淡的紫色在小院中绽放、点缀着院中风景⋯</h3> <h3>你选择了在竹的温暖怀抱中绽放,彰显了你小鸟依人的个性⋯</h3> <h3>淡淡的清香、静静的绽放着⋯伴随着竹的风彩一次又一次撞击着我灵魂的门!向我扑面而来……令我陶醉!令我惊喜疯狂⋯</h3> <h3>有一朵淡淡的紫色花朵依偎在墨竹温暖的怀抱里、绽放出她的美丽和多姿……你是小院里一处独特的风景!给了我无限的柔情蜜意!</h3><h3> 淡然是一种状态、是一种优雅、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宁静⋯世间万物虽美好、我只要你这份缠绵与多姿!你是我心灵的一块净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