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年奈月奈些⑩

洪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 : 洪伟 音乐 : 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写在文后的话 <h3>似乎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按部就班,像是上天早已安排好了一样。在自然而然的状态下慢慢地成长着,由小到大再由大变老。我们在面对镜子自我激励的同时,也会黯然神伤容颜的老去。有时会因为人或事的某种改变而不胜感慨亦或是感叹 : 亲人啊,面对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是否应该依旧对你露出笑脸? 朋友啊,当无话不说变成无话可说的时候,你又何曾掂量过 “ 珍惜 ” 二字该有多重 ? 哎!把一切交给时间吧,它能冲淡所有的不愉快,而留住奈些美好……。真的是这样吗?别逗了,你看那时间在一刻不停地前行着,它什么时候理睬过这些?<br></h3><h3><br></h3> <h3><br></h3><h3>其实,生活的本身就像一本天书。看着翻着记着,然后就睏了。醒来时发现,曾阅过的字早已消失。只能凭借记忆,把奈些重要的用某种方式封存起来。可如果失去记忆或醒不过来呢?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昨天已成历史,明天又何曾来过?今天的所得以及对明天的希望,终将成为对昨天的回忆。</h3><h3><br></h3> <h3><br></h3><h3>回忆,有时就像一层薄云,虽说是淡淡的,却能遮住我们想要的光亮;有时又像是某人的双手,感觉柔柔的,却可以蒙住我们明亮的眼睛;有时,它却像一缕阳光,可以拨开云雾,透过指缝,再由眼睛直抵我们的心灵。如果你愿意,回忆是可以把薄云和双手变成阳光的。<br></h3><h3><br></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美篇让你我在此相遇,感动主持和管理员细致地审核及对本文的认可,感谢您真诚的留墨与点赞。最后,请允许我用一首自己的歌词《意念中的生命》做为结束语 : </p><p class="ql-block">我的白天是一个编织美好的梦/梦里彩云漂浮在纯净的蓝色天空/一条清澈小溪穿越在山谷/耳边传来孩子的笑声/一首流浪的歌飘在回家旅途/眼前绽放亲人的笑容。我的黑夜是一棵长满思维的树/树叶沙沙舞动着轻轻的柔柔春风/那颗最亮的星还点缀在夜空/仿佛姑娘眼睛在闪动/那首流浪的歌飘又向南北西东/仿佛诠释我无悔的人生/我意念中的生命就象挂在墙上的钟/时间匆匆的走我也在执著的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止笔于2019年6月29日11:30榆林</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