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辛小学六(1)班毕业季

墨兰轩

<h3>六年如一日,转眼间,我们要小学毕业了。我们就像一只只小鸟,马上就要展翅飞翔。明天不管我们飞向何方,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第二个家</h3> <h3>你们将经历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它成为同学们童年记忆中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岁月。</h3> <h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渐行渐远了,我的心中真的好痛:柳荫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h3> <h3>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h3> <h3>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h3> <h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h3> <h3>张老师我们爱您!</h3> <h3>毕业了,我会想你们的,记住“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不要让失意占据你的心情,微笑着踏上人生,也祝福你们。</h3> <h3>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h3> <h3>虽然每一年都看着一拨又一拨的学长们离开,却总也不明白毕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感慨,当指针转向我们的时候,我们才觉得那样的真切。</h3> <h3>六年时光荏苒一去不复返。再见,时光。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好聚,好散。</h3> <h3>毕业了!明天的我们将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同学们,我们都要好好的</h3> <h3>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天下有不散的你我之间的情</h3> <h3>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h3> <h3>就再让我看一眼,就一眼,我不想丢掉这段记忆。</h3> <h3>当我坐在毕业典礼的会场上,一瞬间竟有落泪的冲动,有些复杂的滋味涌上心头。</h3> <h3>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h3> <h3>毕业了,曾经在一起的打打闹闹也已经远去。</h3> <h3>人们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h3> <h3>太阳有东升西落,月有阴晴圆缺,今天有分离,明天相聚才更美。前方驿站在等待你我,带上我的祝福,潇洒的走,前方定是海阔天空!</h3> <h3>我不想说再见,更不想说不见,我只想说你不要忘了朋友。</h3> <h3>同桌,对不起,以前我天天欺负你,现在分开了,以后再也不能了。</h3> <h3>亲爱的王老师!我们永远爱您!</h3> <h3>毕业后,这个教室里又坐满了同学,但那些同学已不再是我们了!</h3> <h3>六年或长或短都已被时间带走,留下的回忆已成为淡淡的殇。</h3> <h3>记得小时侯,老是想着上六年级,可以毕业。可是,到六年级却不想了。因为不想离开我们亲爱的母校。</h3> <h3>熟悉的学校,熟悉的班级,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这次,真的说再见了。</h3> <h3>摄影,后期:墨兰轩</h3><h3><br></h3>

我们

毕业

同学

明天

不想

朋友

小学

六年

珍惜

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