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毕业典礼~岁月静好,前程似锦

冷暖

<h3>致你们单纯的小美好</h3> <h3>分手的夏季,好舍不得你</h3> <h3>愿你们的人生平平坦坦,奔跑前进</h3> <h3>我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h3> <h3>你们就像这个蛋糕一样,永远凝聚在一起,永远是一家人</h3> <h3>这个请假条谁都不想同意,你们能懂吗?</h3> <h3>我每一个漂亮的女神啊,在老师心里你们永远是最美的</h3> <h3>我的男神们啊,你们就像女生的骑士,永远都让着女生,老师知道你们不是打不过她们,而是让着她们❤️</h3> <h3>每次看你们认真学习的样子,老师特别的感动,老师相信,周大庄小学五年级的同学永远都是最棒的</h3> <h3>看你笑的那么灿烂,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见到了,希望你们能一直纯真的笑下去❤️</h3> <h3>2019年的前半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这将是我最宝贵的回忆,往后的日子我们不能相伴了,希望你们前程似锦,飞黄腾达🎈火车到站了,老师是时候下车了,以后的路你们自己走,加油我最棒的孩子们</h3>

你们

老师

前程似锦

永远

五年级

女生

平坦坦

她们

静好

请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