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津万步有约-动监卫士队

已注销用户

<h3>2019年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今天进入第49天了,江津赛是第88天,早晨起来雨淅淅沥沥下着,从家出发走黄角故道经艾坪山公园到鼎山公园环湖,我走走跑跑停停完成10公里多,完成万步有约任务,我们团队排名第十,我在我们团队排名第二,现在雨还在下!特分享有关健走的文章,供大家一起交流。</h3><h3><h3> 户外健走,走出家门,不管是走向公园,还是景区步道。无疑都是离开了“三点一线”的日常生活。这个时候,我们抬头看看久违的天空,在云卷云舒之间,放飞心情,汲取大自然的神奇力量。</h3><h3>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不同的领队,不同的走友,不同的路线,不同的季节,都会给我们不同的人生体验。</h3><h3><br></h3><h3>“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们会阅读自然,理解人生。健走能让我们享受眼中的风景,看到了许多以前没看到的风景,才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喜怒哀乐,是不能随便地简单理解。</h3><h3>  户外健走,让我们走近自然、阅读自然、亲近自然、理解自然,更是领悟自然。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的时候,我们懂得了只有顺应自然,才会水到渠成。</h3></h3> <h3>这是我们团队队旗……</h3> <h3>以下是我今晨和平时健走和晨跑的一些照片分享,快乐奔跑,健康生活是我坚持万步有约的信念,欢迎大家一起加入!</h3> <h3>现在我万步网APP增添了健康农场,感觉回到那个年代我们一起在QQ农场偷菜的游戏了……</h3> <h3>我们团队平时的活动分享……</h3> <h3>这是我们和其他团队一起走后合影!</h3> <h3>健走后的体重,希望再减3-5公斤就完美了!</h3> <h3>这是我去年活动获得的奖励……</h3> <h3>这是早起万步网APP打开时的第一张图,很有意义,现在新的没有这个图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