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水墨兰心

<h3>  小时候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h3> <h3>  长大后却感受到了您的不容易!</h3> <h3>  为了提高低年级书写水平,争取做到考试不丢卷面分。我认真规范孩子的书写,几乎每节课都得强调!</h3> <h3>  忘了这块黑板报是几年前在哪个学校办的了,当时领导说干咱就干,不吃午饭也要把黑板报办完,我喜欢独自办黑板报!主题得按照自己的风格来!所以没有找学生帮忙!</h3> <h3>  这篇试卷分析我废了很多心血,因为干了这么长时间的代课教师,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写这个呢!我一遍查阅资料,一边问度娘,最后终于写了这篇语文考试试卷分析!</h3> <h3>  我刚开始接受现在的这个班级的时候,我都快崩溃了,一年级的孩子活泼好动,几乎没有自己管自己的能力!所以课堂纪律不好,调皮的孩子还不少,整个课堂犹如一盘散沙,放任,自由!仿佛无人管理!</h3><h3> 现在课堂气氛改善了,我又有了得力的的小助手——班长。基本能轻松自如的驾驭整个课堂了!</h3><h3> </h3> <h3>  现在的每一届语文课,课堂气氛都很浓郁!这是我班思品老师在看自习!还一边帮我判语文小测卷!我想对她说,有您真好!</h3> <h3>  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对孩子们要求也高!希望他们能够练就一手好字!当然,他们没有辜负我,大部分同学的字有了长进!</h3> <h3>我本应该是一名中学美术老师,我爱美术,更爱艺术。应学校要求。我做了小学一年级的语文老师!</h3> <h3>  孩子们如果语文课表现好了。我会偶尔奖励他们一节美术课!用心教他们画画</h3> <h3>  虽然不是专业美术课,但是我认真对待我勾勒的每一个线条,因为我应该具备我应有的专业素养。</h3> <h3>  当我遇到困难找我的老师救助时,他总会语重心长的开导我。然后我猜就是这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h3> <h3>  我是一名艺术生,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艺考生的不容易!尤其是我当时所处的那个年代,艺考生特别多。没有精湛的绘画功底根本考不上本科,即使文化课在优秀也不行!当年自己想复课,但是我听了我们班主任的话。走进了我的大学!</h3> <h3>  我的大学时光不如别人过的精彩。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泡在画室,趴在四尺的大画板上画国画,要么练习书法!</h3> <h3>  因为我对艺术的追求远远的胜过我贪玩儿的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大三那年,凭借我的工笔作品,我得到了大学时代第一笔奖学金!</h3> <h3>  感谢我的大学,感谢大学里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他们都具备很好的专业素养。尤其是我的书法老师马善双老师和山水画老师陈素霞老师。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直到现在,我有不懂的问题问他们,他们有时间还会回复我!满满的幸福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