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回忆

琪琪

<h3>这个夏,似乎一直不愿意到来,忽冷忽热,总是感觉已入深秋,还没有留下什么,就已经过去了。</h3><h3><br></h3><h3><br></h3> <h3>忽然一夜过去,天就热了,蛙和蝉似乎是约好了,白昼和黑夜一起跳出来交替演奏。很多人闭着眼听着夏的演奏和脚步声,跟着夏流逝着时光。而有些人,随着夏演唱、伴着夏舞蹈,注定要在这个夏天留下自己最美的、最深刻的脚步。</h3><h3><br></h3><h3><br></h3><h3>小女孩站姿训练营,几十人26天24张作品,只有两个“小女孩”全部完成了,或许很多人有很多事、很多理由没有完成,绘画本身就是一个自然发生的美好的事情,我觉得不必强求,想画就画、想唱就唱。但是这个夏天,那个属于小女孩的粉红色的回忆,永远的留在这两个“小女孩”关于这个夏季的回忆中。我想给她们两个掌声,因为她们那一步步走过来的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轻盈、越来越有韵味,是因为他们的坚持,给了她们这个夏季最丰盛的果实!</h3> <h3>第一个“小女孩”的故事。</h3><h3>我叫念晨曦,请跟着我的脚步跟我一起看看我的24步舞步如何。</h3> <h3>第二个“小女孩”的故事</h3><h3>我叫李咏梅,在我的胸膛里,只有一颗粉红少女心。</h3> <h3>我们平凡的人生,其实在这一段段并不平凡的坚持中越来越精彩、越来越丰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