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的美篇

江江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天空在默默地下着雨,滴答作响,微雨微风微凉微笑微信,感觉心的安静。人有纵多的泪是心里和眼睛里流。余生慢慢地、安静地变老!</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慢慢地老去,在老去的路上活出自己。慢慢地我们都会变老,从起点出发到终点,自然而然!</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慢慢成长适应过程中,我明白些许,人不在于你看清了多少事,而在于你看轻了多少事。与人相处之道,不是你说了多少,而是你做了多少,我也许做事和别人不一样,但我是用心,用情,用义!我珍惜身边的每个瞬间温暖,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说傻,只是我在意我们之间的感情和相处,不要说别人,也许别人在说你!人世间没有完美……雨一直在下!风不停吹拂、叶不停点头微笑!</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要么能像芥末一样的生活,有味道。要么像洋葱一样有层次,有分明。要么像藕一样有心,有善心。不去想伤心泪还是痛苦泪,更不想委屈泪,此时此刻我心里只有幸福泪,微笑泪和欢心的泪水。好心情,好心态,就会有好身体。少生气,多开心,少抱怨,多理解。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处处都是祥和。心地善,乐逍遥!心知足,常乐乎!常吃亏,是福也!自然而然地生活,自然而然在老去的岁月里做真实的自己!此刻我的内心深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