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种幸福叫做思念 ------致龄近半百的我

大智

<h3> 过着平常的日子,守住淡泊的岁月,即使是坐在窗口边静静地看云,偶尔,天空上有几只鸟儿快乐地飞过,也是一种幸福。<br><br>  印象中,夏天是和炎热、烦躁连在一起的。其实,夏天更多的是简洁和思念,简洁的是自由自在,和无拘无束,思念的是在远方求学的女儿。<br><br>  记得在刚参加工作时无意中喜欢上拍照,于是,摄影并伴随我走过30多个岁月。结婚成家生子,某某给家人拍几张,留个纪念,女儿总是争抢入镜......<br><br>  随着时光飞逝,有人说“女大十八变”,我说“女大不由人”,其实没有确切的哪一天,“不由人”是点滴积累的,没有像潮水一样汹涌而至,只是变化的速度超出了我的预期。因为,我的期望仅仅只是想给女儿拍一组像样点的片子,然而,女儿在求学的路上,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拍摄的机会也随之越来越少了......</h3><h3><br> 在夏日的一个周末,有机会给朋友刚放暑假的女儿拍了一组,整理照片时细细品味拍摄那一刻的心情,找到了与女儿在一起的幸福,于是,在征得朋友女儿同意后,制作成美篇,以做留念,这,应该是一种难以企求的奢华。<br><br> 生活不就是这琐碎和温暖么,要求的很多,得到的很少,是一种失落。而要求的不多,得到的不少,却是一种幸福。 &nbsp;</h3> <h5></h5><h5><br></h5><h5><br></h5><h5>出镜:jinyi &nbsp;Ma<br>摄影:大智<br>文章:大智<br>器材:D800+85/1.4+SB910<br>时间:2019年夏<br>地点:大理苍山西坡</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