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131】

仙女.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b><font color="#010101">2016年的秋天我们相遇,从陌生到形影不离</font></b></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初来到这所学校望着陌生的教室,面对陌生的你们,我显得那样的格格不入,迷茫的我缺被热情四射的你们,“硬生生”的融入那个在我看来并不团结并不友爱却又愿死心塌地呆在那里不愿离开的班集体</i></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可是没想到在这里我与你们一同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成功与欢笑,真的没想到,我遇上了最好的你们,拥有着世界上最棒的同学</i></b></h3> <h3><b>还记得我们一起开过小差吃过零食,说过秘密吗?还记得我们一起为了体考而挥洒汗水吗?还记得我们为了一场完美的朗诵而乐此不疲吗?还记得最后一次班会上我们的依依不舍吗?</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我们总以为时间很多,却不知它在我们的眼角眉锁间悄悄溜走了,真的没想到我们会分别在不经意间,三年的时光已悄然而逝,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i></b></h3> <h3><b>当我们还在打打闹闹,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拌嘴的时候,没想到我们以后会天各一方</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b>当我们还在叫嚷着老师多么多么不近人情的时候没想到,今后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唠叨了</b></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当我们还在吐槽学校的饭菜多么多么难吃时,没想到连看一眼学校都变成了奢望……</i></b></h3> <h3>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要各奔东西了,真的没想到期待已久的中考已经落下帷幕,没有考完的疯狂与欢乐,只有淡淡的忧伤与沉默</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line-height: 1.8;"><i>今年初夏,我们分别,从朝夕相处到分道扬镳</i></b></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拍毕业照三秒的时间,却定格着三年的匆匆岁月</i></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老师说过的“你们这一生,我只陪这一程,无奈车已到站,你们远走高飞,我原路返回,最后你们在看看书,我在看看你们”包含了多少的不舍……</i></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我们毕业了,真的没想到会这么快……</i></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再见131</i></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i>再见同学们</i></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b>再见老师们</b></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b><font color="#ed2308">❤❤❤</font></b></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