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美篇看见你‖浅夏*我把喜欢落入墨

丽儿🍬

<h3>摄影/后期 夏雨🌹 </h3><h3> 出镜 兰博湾💅</h3><h3> 文字 🌸丽儿🌸</h3> <h3>一笺独语的惆怅,伴我款款走过,浅释岁月。只记下,你回眸时我的衣袂飘飘。六月,有丝丝微凉,有淡淡湿润,像极了你含笑时,不语的优雅,恰好。</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记</h3> <h3>夏日的风轻轻地拂过脸颊,深呼吸,嗅到了的花香、还有新雨过后泥草的芳香。满树满树的槐花一串串缀满枝头,空气中流淌着清香的味道。</h3> <h3>借一场花事,让心在大自然中隐居,与花草树木相亲,与明月清涧相邻,看时光沿着欢快的小溪叮叮流淌。</h3> <h3>去陌上看花,去山涧听溪。诗意的季节,总会怀着诗意的念想。穿过细雨的温润,走在浅夏的风中,将浅浅的烦忧摊开,听一曲曼妙的音符,穿透时空,让笔下的墨香渲染着婉约情愫。</h3> <h3>用一颗清风洗过的尘心,把内心深处的丝丝眷念,谱成一首淡雅芬芳的诗篇。折流云为笔,研落红为墨,在花香里铺开素笺,在温情的季节里,描绘光阴赋予我们的美好,品味这如诗如画的夏天……</h3> <h3>喜欢一个人走在小路上,夏天的风絮絮的吹来,听懂了风的叹息,芳草地里,有悦耳的箫声飘过天边的心际。那花香,就是有情人在月夜思念的呼吸。</h3> <h3>喜欢浅浅的思念,喜欢淡淡的回味,那些馨怡而朴素的时光,有栀子花残留的暗香,温暖着内心的柔软和眷恋。静静地想念,那些写过的诗句,那些一起走过的盈欢,都是岁月赠予我的美丽。 缘,多么美好的相遇,我会把你珍藏在心里,一直,一直。</h3> <h3>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轻嗅思念的味道,不语最深。感怀于一种真情,无关季节,无关风月,像一朵小花,只是妍妍、素素的开在心底,单纯而美丽的情感如兰花淡淡地充盈心怀,若是懂得,风解花语。</h3> <h3>不写花落,不唱离歌,不说聚合,摒却弱水三千,只在一个人清美的韵脚里,写下永恒的诗篇。任繁华落尽,你,依旧是我心中那个笑容清绝、临花照水的人。<br></h3> <h3>安静的日月,波澜不惊。我在静好的时光里,安静打坐,安静写字。我把远方写成诗,我把喜欢落入墨。滚滚红尘里,那些你来我往的缘分,忽远忽近。</h3> <h3>我把一些风中呓语悄悄折叠,用散落的欢笑串成一串紫色的风铃,挂在不语的檐角。风起时,风铃浅唱,不言不语的岁月,许了谁一生的漂泊,醉了谁一生的妩媚。</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信息</h3></font></h3> 谢谢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