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落在夏季,你盛开在心里一一致我初2019届的孩儿们

雪虐风饕愈凛然(拒私聊)

<h3> 一场邂逅,一场落幕,轻薄的衣衫,微微的新凉,嘴角轻启,笑看沧海浮生。把一段故事刻在枫叶上,珍藏在记忆里,纷纷洒洒的叶落苍茫在天地间,那场关于你们的故事,永远盛开在心里……🍀🐾</h3> 难以忘怀的公开课 <h3>  记得上公开课的那一天,孩儿们的“士气”有些被陌生的老师们压倒了,答题时比较胆怯。这时,我想起了笛福的一句名言:害怕危险的心里比危险本身可怕一万倍。其实,上公开课没什么可怕的呀!👊👊</h3> 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 <h3> 孩儿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主持人妙语连珠的穿插,选手们你追我赶的抢答交织在一起,使比赛高潮迭起,让孩儿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诗意之美、韵律之美、哲理之美!👏👏</h3> 扣人心弦的诗词大会 <h3>  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生长和发展的根,但现在不少年轻人都不屑于学习经典。希望能用古典文化启发学生美育的脚步,让他们明白:生活中还有诗和远方!💃🌺</h3> 兼任美工编辑的作家 <h3>  让你们自己整理经典材料、作文素材等。组稿、编辑、排版、插图、文字,这是一个全神贯注、脑手并用的创造过程,是你们文化修养、生活情趣、艺术修养的综合体现,充分展示了你们的个性、才能。✍👍</h3> 声情并茂的角色扮演 <h3>  只有短暂的几分钟准备,孩儿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去演《邹忌讽齐王纳谏》的情景剧,为他们演得比较到位生动打CaⅠI!👍 👏</h3> 深情厚意的礼物 <h3>  谢谢你们的发簪、帽子、书、笔等礼物!我知道你们是想让我美美的,然后能备更多的课、阅更多的试卷、看更多的书吧,真是用心良苦啊!😜😎</h3> 雪上空留马行处 <h3> 你們的一生,我们只送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們原路返回,你們远走高飞!再见!这一别,很难凑齐啦……</h3> <h3>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三年的时光已悄然流逝,初识犹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回首往昔,校园处处留下欢歌笑语,而今不免涌起缕缕怅惘。但人生就是这样,走过一个“驿站”,既意味结束,更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h3><h3> 请记住“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愿你们在生命的春天里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