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亲的一封信(原稿)

江南

<h1><span style="line-height: 1.8;"><b>亲爱的爸爸:</b></span></h1><h1>您好!</h1><h1> 在下周日有一个属于全世界所有爸爸的节日,它就是伟大的“父亲节”。我在想,我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呢?是一张贺卡?是一幅画?还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后来我思来想去,想给爸爸写一封信,因为我之前给妈妈写过信,给老师写过信,给家乡写过信,并没有给爸爸写过信,正好借这次征文,我就给爸爸一个surprise!</h1><h3></h3><h1> 爸爸,我今年十四岁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屁孩了,我长大了!谢谢您和我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是你们让我知道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为了让我们姐弟三人懂得孝顺,您们以身作则,每周都带我们回去看老人。</h1><h3></h3><h1> 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多少个夜晚您陪伴着我们,我们写作业,您就练字,不管多晚。每天起早做饭,爸爸,谢谢您!夏天,当我们舒适躺在空调屋里等着午饭时,您却在厨房里汗流浃背辛苦地做饭,都怪那时女儿不懂事,不知道体贴父母,关心父母。但现在,我长大了,两个弟弟也渐渐地长大了,我会领着弟弟们一起替您分担做家务和做饭。</h1><h1> 我一定带着弟弟们,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为咱家争光!</h1><h3></h3><h1> 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父母是世上最该感谢与回报的人了,我知道,您和妈妈对我的恩,一辈子也还不完,但我必定竭尽全力去用我的行动来回报您们。</h1><h3></h3><h1> 有一句话,它藏在我心中已久,就是“我爱您!”您对我们的爱,很无私,今天,我大声对您说:“我爱您!”</h1><h3></h3><h1> 您像一座大山,时时刻刻都在我身后守护着我,爱护着我,谢谢您爸爸!</h1><h3></h3><h1> 现在能做为对您最大的回报就是好好学习,放心爸爸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我永远都相信并坚信您是世上最好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h1><h3></h3><h1>祝您身体健康,</h1><h1>工作蒸蒸日上!</h1><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您的女儿 佳佳</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19年6月9日</h3><h3><br></h3><h1><b>(</b><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b>&nbsp;&nbsp;指导教师:贾玉珍)</b></span></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br></span></h3><h3>&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