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9岁啦!第一次做饼🍪

夏夏夏月

<h3>今天我要让妈妈教我做饼。瞧这豇豆,可是我外公亲手种的,纯绿色无公害。</h3> <h3>妈妈说尽可能切碎一点,这样包起来的饼更好吃😍</h3> <h3>剁肉。妈妈帮了我很大的忙,但我也下了不少力气,剁到最后我的手好酸好酸啊!明天还能不能写作业啊😅</h3> <h3>接着把剁好的肉和豇豆搅拌一起,搅拌均匀。</h3> <h3>下锅小炒下,这也是我妈最担心的,我知道她害怕我被烫伤。我很认真地和妈妈说,我会非常小心的。</h3> <h3>拌麦粉。妈妈说这是个技术活,需要经验的同时且需顺时针或逆时针打方向。不可以一会顺一会逆。</h3> <h3>人家工作唱歌🎤我不一样👀👀👀</h3> <h3>第一个饼,不成功。破了😂</h3> <h3>第二个饼,哈哈,成功啦!做一个爱心送给亲爱的妈妈👩‍❤️‍💋‍👩</h3> <h3>煎饼。妈妈说需要一样东西就能煎的非常好。我迫切的问是什么?</h3> <h3>哈哈,原来妈妈指的东西是耐心。小火煎真的很慢,慢的感觉还是我家乌龟爬得快😂</h3> <h3>终于煎好了。耶耶耶😝😝😝</h3> <h3>瞧,我煎得爱心饼</h3> <h3>咬一口,脆脆滴</h3> <h3>真好吃,真好吃!</h3> <h3>左边是我的小饼,右边是爸爸的大饼。</h3> <h3>瞧我做得那么多小饼,明天早饭有着落啦。</h3> <h3>第一次做饼,让我学会了煎饼时候要及时翻动,人走的时候必须把火关了;不能三心二意走来走去。我不禁感叹:“生活中处处需要细心,耐心,做饼呀就如练字,也需要耐心,需要仔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