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雨天,六月的心情

冷忆

<h3>  五月匆匆而过,不留下一点痕迹。六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炎热,老天会接二连三时不时的下点小雨,来喷洒我烦躁的心情同时也压抑着我落寞的心田。</h3><h3> </h3> <h3>  窗外的细雨淅淅沥沥还在持续着,空气中仍然弥布着丝丝凉意,满天的乌云。到现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愿,不知道老天爷是有多少伤心的事需要用这么多眼泪来化解。脚步不急不缓,想个夜游晚归的浪子!</h3><h3> 今天过的由为慢,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并没有太多人到院,所以比较清闲,思绪也跟着这几天的心情左右跌幅。起身,站在窗前,想看看细雨中的风景!不知不觉眼神却被楼下的病患所吸引,有的闲庭信步,有的急匆匆向前走着或者小跑……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段故事和一些唯有自己的小心思!</h3> <h3>  我喜欢雨天。对 雨天有着特殊的情怀!只因雨天,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听歌,坐着,躺着看书或者睡一觉,旁边放着一杯茶,偶尔来了灵感,便敲着手下的键盘,写下不为人知的心情,就这样不被任何人打扰着,像个乖孩子不骄不躁,但更多时候对着镜子活像个行尸走肉。</h3><h3> 早上,和朋友吐露完心事后方显得更加落寞,感觉自己特别钟情于落寞这个词,落寞的感觉,落寞的姿态,落寞的......总是有一种让人说不清,摸不透朦胧的情谊。</h3> <h3>  此时,思绪绵绵,思念和忧愁的心态,随着不长的头发在雨中飘散。人说,雨是天使难忍落寞的泪滴,飘洒在凡尘,在这落寞的世界里,敲打着我们的心。</h3> <h3>  雨天触景生情,有想流泪的冲动,很想把所有的都哭出来,工作,生活,朋友,家人,以及一些回忆,想通通都哭掉,哪怕是喊破喉咙,哭肿眼睛,都愿意呐</h3> <h3>  命运,有时候很会跟人开玩笑。你越是努力挣扎,反抗,现实就越残酷,倘若你安静一点,淡定一下,或许还有好的结果,内心无比焦躁,可表面还要装的无所谓,让你不能猜出一星半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机会一瞬转眼间,抓不住失去一次,那么你将拥有的东西就比别人少好多好多。</h3> <h3>  偷得浮生半日闲,借着雨天,我又傲娇的写着我的小情绪,不是笔者感性,读者方也可设身处地的想想,独坐,望雨,是什么样的情绪,涌入心里?内心是否会为之迟疑,又是怎样的思绪,托起一颗一颗记忆的水晶,圆润的滚动,腻滑的旋转,嘀嗒嘀嗒?</h3><h3> 这雨还会淋漓多少个这样的清晨,这雨还会濡湿多少次对望却无语的黄昏?</h3> <h3>  雨天过后还是雨天,但总会与某个晴天碰一个面,总会走着走着,云就散了,总会等着等着,遇到,就见了。</h3><h3> 雨把一切模糊了,还给眼前一个清晰。雨把一切熟悉的感觉抹去了,我想我依然会透过空气感觉的到,经过内心的气息!</h3> <h3>  这样的一个雨天,适合细腻的回味往事,转动舌尖,轻闭双眼。</h3><h3> 这样的一个雨天,把所有的落寞都幻化成如丝的甜蜜,对折成一个小憩的纸船,而我就荡漾在船中央。轻舟穿梭,我说,莲花真美。偶然,一个眼神,洁白的子,就结在内心,剥开是淡淡的苦涩。</h3> <h3> 雨可以带走一些时间中的感觉。但是,却无法稀释消失这种淡淡的情感。</h3><h3> 似天边,其实一切尽在眼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