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工作记

余生我陪你走

<h3>服从命令应该是军人的天职,但是作为公安机关的一员,我也必须服从命令、听从安排,接到单位安排出发的任务,心里挺多的不情愿,因为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有太多的不放心,太多的家务要做,可是没办法,这是命令;就这样开启了七天的野外工作生涯。</h3><h3><br></h3> <h3>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把我带到了一个半封闭的基地别墅区,但是院里什么机构都有,可以办公也有宿舍、食堂、甚至……</h3> <h3>来到之后值班表已经排好了,第一组的值班人员已到岗,我是第五组,总共拍了十五个班,每个班两个小时,我的第一个班是十二点半到两点半的,就这样开启了七天的看护值班工作。</h3><h3>虽然有些无奈,但作为一个县里被抽调人员,我最起码的标准是按时完成任务,不能给单位拖后腿,只要是别人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带着这样的使命每天坚持着,</h3> <h3>每天的日子就是三点一线,宿舍、看护值班室、食堂,虽然听起来就是一个班两个小时的任务,但是在里面的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因为这两个小时太不自由了,这时才感觉到自由是多么幸福的事啊!</h3> <h3>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在每天忙碌的值班、休息、再值班的日子里,最想念的还是两个宝贝,不知道她们的作业做了没有啊!老大放学回家了没有,老二的思维导图完成了吗?还有种种……,有时想着就睡着了,醒来又到了晚上的班了。</h3> <h3>基地的院子里有花、有树,还有小河和凉亭,有时在去食堂吃饭的路上也有停留半刻,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这是和我一个班上的美女,七天的相处和睦友善,都心存感激,感谢这次的相遇让我们相伴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