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微信里有你

杨永寿

<p> 文字 杨永寿</p><p> 图片 来源于网络</p> <h3>  茫茫人海,阡陌红尘。亲爱的朋友,感恩我的微信里有你!</h3><h3> 一个人最大的收获, 并不是有多少的身外之物。而是因为你的人品格局,赢得很多认识的朋友,和许多陌生人的信任,支持。久而久之,成为好友,知已,知音。</h3><h3><br></h3> <h3>  朋友;是因为我们相互欣赏,尊重,肯定。</h3><h3> 朋友;是因为你的为人处事,襟怀雅量,炫目才华,或万千丽韶,值得我学习,值得我仰慕,值得我借鉴,走向另一个高度和宽度。</h3><h3> 朋友;也是因为,有一段生活的历练,一几问茶的闲适,一处共赞过的绝胜风景,一些生活的感动,一语语人生的领悟,让我们彼此的心弦,都为这些美好而跳动,改变过。</h3> <h3>  虽然我们平时没有过多的联系,并不代表我们彼此没有对方。你在朋友圈的分享,不论何时何地何境,何种心情。我都在黙默关注,理解,支持。高兴着你的高兴,怅然着你的怅然,感动着你的感动,慨叹着你的慨叹!</h3> <h3>  生活是美好的,也是五味杂陈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背着自己难以言表的苦辣酸甜,在喧嚣的城市,在漫长的旅途中。为责任,为义务,为担当,不得已隐藏着自已的情绪,硬着头皮赶路。有时没有主动与朋友共话世事家常,以俗事繁多而塞责,显然愧对朋友二字,倒不如姑妄言之,无恬淡心赏析风景,无静已力悠然问茶。</h3> <h3>  千年繁化不再,瑰玉真金依存,泛泛洒洒之言,不及坦荡真诚之心,真朋友都是凭借相互间的牵挂理解,用各自独特的人格魅力,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智慧生活的理念。相互指引,相互激励,互为贵人,互为善缘,互为福报,互相成长。</h3> <h3>  言不及初衷,只有万千祝福,万千祈祷,祝福朋友及家人平安康泰,生活越来越精彩。</h3><h3> 在这个善变的时代里,亲爱的朋友,认定了你!一句话,一盏茶,一杯酒,一生情,一辈子……</h3> <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