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叫拉菲特城堡的地方

一骑绝尘

<h3>有这样一座城堡,它的名字叫拉斐特城堡。</h3> <h3>法国枫丹白露的风格,建筑与外形恢宏气势,吸引着我一步一步走进城堡。</h3> <h3>小路两旁是栩栩如生的古希腊诸神雕像,她们目光平和,仪态安详。</h3><h3><br></h3> <h3>在欲望的浮沉中,人怎样才能把那些无足轻重的东西不断地卸下,又怎样才能重新拾起珍贵的时光?</h3> <h3>给我一座城堡吧 ,我想把所有的遗憾和卑微都一一掩藏 。</h3> <h3>从此,我变得格外坚强 ,即使被推到黑暗的角落 ,也不会再感到恐慌和迷惘。</h3> <h3>因为那是我的城堡 ,那里有尊贵的国王,它威严而慈悲,透着生命的光芒……</h3> <h3>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让自己的心坦然。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堡,它遗世而独立,高雅而幽静。</h3> <h3>触摸这坚硬的大理石,我的心却是柔软的,因为那里有艺术的生命在跳动。</h3> <h3>有蓝天白云的衬托,有参天大树的环绕,三座欧式建筑错落有致,别有风情。</h3> <h3>人活一世,其实是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对垒,是一种困扰与解脱的抗争。</h3> <h3>当又一个黎明来临时,城堡已从睡梦中醒来,此时,阳光正反射着耀眼的光芒。</h3> <h3>给我一匹战马吧 / 给我高高山岗 / 让我成为一名骑手 / 我想大吼一声 / 成为狂风中的森林 / 在黎明时分 / 一骑绝尘…</h3> <h3>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风景在心。畅游其中,远离纷扰,静享美好。</h3> <h3>让每天的第一缕阳光提醒自己:岁月短暂而美好,我们没时间纠结,也没空闲计较。 ​​​</h3> <h3>慵懒的时光是生活的馈赠,我们能享受的,就是当下片刻的云淡风轻。</h3> <h3>低调的奢华,是对平淡生活的某种犒赏;内心的简省,才是寻找心灵港湾的良方。</h3> <h3>我想象着精美的餐具,舒缓的音乐,尊贵显赫的氛围,尽显温馨的情调。</h3> <h3>远处,教堂钟声悠扬,赞美诗的旋律由远而近,天使似乎在不远的地方。</h3> <h3>给我一段休闲之旅,让世界旋转魔方,即使走上陌生的路途 ,也不会感到孤独彷徨。</h3> <h3>你的沉稳你的倔强,你的冷漠你的刚强,仿佛是黑暗中的一道光,把城堡的每扇窗子照亮。</h3> <h3>此时,我想到的只有徐志摩的诗行:“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h3> <h3>巴洛克风格的连排拱门,气派而庄严,美丽的模纹花坛,白石子铺成的小路,都是你的精彩篇章</h3> <h3>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聚散无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剥夺的财富。</h3> <h3>不念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遇事不慌。</h3> <h3>再见,美丽的拉菲特城堡</h3><h3>拍摄制作:一骑绝尘</h3><h3>谢谢观看 2019.6.22</h3> <h3>所有的旅行,见天地,见众生,最终都是为了见自己。(点击视频)</h3> <h3>无论是与一座城堡相遇,还是与一条河流别离,请你带着初心,百转千回后,你会发现,生命依然是那么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