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恩情万年长‖ 党的关怀 ‖

小爱

<h3>教师不忘强军梦,党一直惦记着我们,闫刘军今天不在家,我就替丈夫闫刘军带上党的光荣花,从带上大红包是那么自豪和光荣感,每朵浪花都携带大海的声音,每朵浪花都是大海的孩子。”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大海中,每个军人都是奔腾的浪花,忠勇的赤子。作为社会中的一分子,家庭中的一员,行伍中的一个,以爱国爱家的无限热忱,激起强军兴军新的力源。</h3> <h3>今天我们西姜寨乡郭厂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们发放军人光荣牌和慰问谈心!</h3> <h3>经历了部队的洗礼和磨练,孩子原本身上少年的狂妄自大,武断专横都已经销声匿迹了,变得更加的成熟起来了。在这段时间里,孩子无论从思想上还是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最为父母的都打心眼里高兴!</h3> <h3>虽然已经退伍这么多年了,但是仍旧和以前的战友保持着不断的联系,大家的感情都很牢固,也是最信赖的朋友,都说部队是大熔炉,从熔炉里面建立的感情也是像钢铁一般牢固的,这种感情,也许只有我们军人自己才说的清,老实说,军队是个残酷的地方,只有奉献和命令,刚转业回来,实在很不适应社会,现在回想在哪里都一样发展,发展我们大美西姜寨也挺好的…</h3> <h3>肖向华妻子!</h3> <h3>有人说教师就是我们勤劳的园丁,有人说医生是帮助我们解决困难的天使。但是我要赞美世界上可爱的军人,虽然我没有华丽的词汇去形容军人,我有的只有一腔对于军人的尊敬。我是一名军人家属,又一名普通的带课老师,在家照顾好自己家和孩子,希望闫刘军在外能安心工作…不为家操心,…闫刘军说过话就是不愿意离开部队,真心不愿意离开部队…当过兵的都有像我这样的感觉吧,希望正在当兵的战友们好好珍惜在部队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干,等真的离开部队的时候要问心无愧,别让自己后悔,今生有了当兵的历史,已足矣,一辈子都感到光荣与骄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