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的美篇

清清

<h3>2019年6月22日早6点30分,归流河高中七九届同学40年聚会正式启动,一台旅行大客车,承载着快乐,承载着歌声,承载着悠悠40年的同学情,向快乐出发!</h3> <h3>旅行社年轻帅气的导游小龙向我们介绍行程,目的地:《 圣水湖畔 》查干湖。</h3> <h3>此次聚会的发起人,冷凤阁同学讲话,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h3> <h3>组委会成员之一,包爱红同学讲话。此次组委会为了同学们能完美地举行这次聚会进行了大量的幕后工作和行动,在热浪袭人的六月,他们的汗水换来了同学们脸上盛开的花朵。</h3> <h3>组委会成员张艳华同学。朴实的语言,无声的关怀,默默的奉献,思考入微的体贴,是我们这届组委会同学的特点,看着胸前写着每位同学姓名的胸牌,望着手里挥舞的红旗,吃着人手一袋的小西红柿和脆嫩的旱黄瓜,拎着沉甸甸的洗漱包,女生们撑开雨伞,男生们端起茶杯,哪一样不渗透着组委会的心血,不流淌着浓浓的同学情谊呢?</h3><h3>所以向组委会同学说一声,辛苦了!!!</h3> <h3>看同学们笑得比花儿都美!40年的雨雪风霜,40年的酸甜苦辣,此刻在他们脸上呈现的只有欢乐和喜悦!</h3> <h3>多才多艺的冷凤阁同学,头发虽然少了点,可聪明智慧很多,确实如同学们所介绍的那样,你如果和他在一起多呆两天,你就会感到做他的同学真好!</h3> <h3>我们班的女生漂亮吧,是归流河的水养人!</h3> <h3>是谁在出类拔萃,百花园中最富贵!</h3> <h3>别看我们班男生晒的黑,可牙笑的都很白😀</h3> <h3>车上又没有太阳,你戴墨镜好吗?歌本来就唱的很好了,不要太帅了哦!</h3> <h3>我们一组的组长陈桂兰,瘦瘦的仙女型的女生,是我们三班的佼佼者。</h3> <h3>此男生太酷,我不敢评论,呵呵,由于时间关系,我不往下多写了,同学们自己看吧!</h3><h3><br></h3> <h3>如果有哪位同学的相片落下了没有照上,请提供给我照片,我在这里加上,人多眼杂,多有疏漏,先说一声抱歉,望同学们原谅。</h3> <h3>以下的评论,欢迎同学们来写,我可以随时的填上。这个美篇都是手机片,同学们可以随意发挥,我写的如有不当之处,也可以随时取消,欢迎同学们拍砖!</h3> <h3>感谢没到场的三位同学,虽然你们有事儿没来,但你们的情谊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同学情比酒还香醇,期待着再一次相逢有你!</h3> <h3>最美不过家乡水,最亲不过同学情。</h3> <h3>祝贺归流河七九届高中同学毕业40周年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今天的结束是明天的开始,期待下一次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