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盘画社团

雨滴

<h3>  小小纸盘大世界,它不仅仅是绘画,更是多种形式的艺术组合。纸盘画社团力求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审美能力和定时实践能力。学生们在小小的纸盘上抒发着自己快乐的童年!</h3> <h3>想象力、 创造力在学生灵巧的指尖流露出来了.</h3> <h3>创意如清泉 涓涓流出 。</h3> <h3>专心致志的样子最美!</h3> <h3>童年是美好的、幸福的,孩子们在小小的纸盘上抒发着自己快乐的心情!</h3> <h3>我心中的卡通😊</h3> <h3>我的小清新✌️</h3> <h3>小小米粒大用途。</h3> <h3>色彩的运用 ,大胆的想象, 我的纸盘我做主。</h3> <h3>线条表现 很细腻</h3> <h3>我爱纸盘画</h3> <h3>手工制作,不一样的纸盘画!😊</h3> <h3>我俩的小创意✌️</h3> <h3>今天的成果展示</h3> <h3>   小小纸盘大世界,一张张纸盘在孩子们的手中,创造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带领孩子们进行纸盘画的创作中,从模仿到创作,再到最后的主题创作,我始终以表扬鼓励为主,充分肯定学生的作品,以学生的眼光去看作品,理解他们的想象,力争做到客观公正的品评,保护学生的创作热情。让孩子们在小小的纸盘上,画出自己的大世界!</h3>

纸盘

学生

创作

小小

小小的

孩子

创造力

社团

抒发

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