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静

<h3>我是你闲停信步后庭花,俯首低矮默上情,厚名深处隐士一粒细沙,在阳光下绽放阳光的花朵,东西跟我无关,南北跟我无事,我在棋中坐,你来破残局,打开书页,读,你一本书,你懂不懂,理解不理解,那是一本书,低下身捡起一片垃圾,那是你在绽放自己的道德品质,德高了,忘重了,修身养勤美性格,自然风光的踏游,美丽天然自然的景色,醉来多少时光的流逝,退去多少去景时污渍,留下多少好的走迹,坏的习惯,闲情意志的心在飞扬,一片天,一片地,转眼让时光淡去,你似在那里短休的临时过客,花费了你所勤劳的积攒,累上自己的身体,去一次花完的旅行,回家疲惫劳苦心在景色中回味,一次艰难困苦的行程,走一步都是利益的驱使,一辈子有几人去过几次的旅游,景区的胜利,迊来送往,记忆时父母辈的故居行程,从北方去南方,也只去了三回,他们老了走不动了,守着儿孙家门在时间的故事中在等,儿女孙看一眼少一眼的情,吃一顿少一顿的意,那心疼儿女孙不能果腹的心,疼来疼去,父母给儿女孙讲的是真情真意,儿女孙的得到不能自理,人情的你来我往,人心的善恶恩愁,利大于情深汲取,咬食了人心,默默回春来暖,高大的娱乐场所,百货,电子时代的飞跃,惯坏了人的性情心情,我淡俭守朴心,勤功巧拙安然,岁蹉跎简单美,时争风华来,干来垃圾一方,守来垃圾一守,看来垃圾一观,累来垃圾一干,人海潮涌,食来垃圾一堆,丢来垃圾一山,自然天然垃圾一层,我遇留心一处暗守,人心归于何处,心镜如天入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