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环保小故事

生态环境

<h3>  我叫付淑红,在涉县环境分局监控中心工作,我的工作主要是室内分析,仓库保管,外出督导,室内承担的项目是:化学需氧量、PH值、总悬浮颗粒物、氨氮、总磷、二氧化硫。</h3><h3> 监控中心有十多个同事,有的进行样品分析、有的负责报告审核、有的发送空气数据、有的外出采样……每天各有各的任务。</h3> <h3>  监控中心工作与一般的科室有一些特殊,我们每位同志都会有一副橡胶手套,那因为做实验经常接触强酸强碱、毒性大、易腐蚀的药品,橡胶手套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h3><h3> 虽然监测中心的工作特危险,但是我爱环保,爱我的工作。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职责,坚守这份岗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