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我们——金凤凰幼儿园大二班六月第三周小记

学府新城幼儿园

<h3>  天空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森林是小动物的乐园,幼儿园是小朋友的乐园。愉快的一周又结束了,我们的快乐与大家分享~</h3> <h3>  大大方方,毫不却场,爸爸妈妈,请期待我在毕业典礼的精彩表现吧!😎</h3> <h3>  我有聪明的大脑,我有善于观察的眼睛,我有灵巧的双手,看着步骤图我就能把一张折纸变成精美的小船!我厉害吧!👍</h3> <h3>  我的小船扬帆起航喽!😁</h3> <h3>  五香大排骨,白白的大米饭,美味的白菜豆腐,还有可口的蛋花汤,这是我们丰盛又营养的午餐,还等什么,痛痛快快吃起来吧!👅</h3> <h3>  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我智慧与快乐的源泉!😄</h3> <h3>  快看!这是我亲手制作的安全图册,我要把它送给中班的弟弟妹妹去!</h3> <h3>  我是安全宣传大使,我把我知道的安全知识普及给中班的弟弟妹妹,安全记心间,平安你我他!</h3> <h3>  看着弟弟妹妹可爱的笑脸,我感觉我的安全画册简直太有意义了!</h3> <h3>  亲爱的小伙伴们,快乐的一周生活又结束了,骄阳似火,大家注意防暑哦,我们下周再见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