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写给孙女的一封信

龙在天

<h3>  夏月芬芳,菡容毓秀……夏菡,你五岁生日到了,爷爷想给你说几句话</h3> <h3>  四月初的某一天,你突然对我说:爷爷,我生日时候你给我做个美篇呗。也正是这句话,让我感觉亲爱的宝贝孙女,你长大了。</h3> <h3>  孙女,你已经五岁了,人生之路,已经开始起步。五年里,你渐渐长大,学会用自己的双脚走路,用自己的双手吃饭,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五岁只是你人生的第一步,今后的路将更长,更美好。</h3> <h3>  也许在你成长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更大的挑战。但是请不要担心、不要害怕,爸爸、妈妈会始终陪伴着你一起成长,要勇敢地走下去,相信自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自己更高的山。</h3> <h3>  孙女,你已经是一名儿童了,儿童时期是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时光。尽管你刚刚懂事,现在开始就应该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理想,花有重开日,人无再童年,有了梦想就要大胆去实现。</h3> <h3>  你的目标里有你的童真,有你的希望,有我们共同的期盼,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祝你梦想成真。</h3> <h3>  亲爱的孙女:爸爸、妈妈生养了你,给了你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聪明的大脑,一个舒适的家庭,一个良好的环境。作为爸爸、妈妈,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创造更好的条件。</h3> <h3>  但你的学习他们代替不了,你的努力他们替代不了,你的未来是你自己创造的,只是你去完成、去实现。</h3> <h3>  孙女:你是爷爷心中最美丽的童话。你的童话才刚开始,童话里会有乌云有狂风,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更会有美丽的彩虹!只要你健康快乐、聪明善良,你的童话肯定会非常精彩。</h3> <h3>  你幸福所以我们幸福哦,你快乐我们会更高兴。</h3> <h3>  宝贝孙女,学习是无止境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在关注你学习的同时,更希望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别光玩手机、看电视,学会自主学习,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h3> <h3>  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为了你自己,在学习的海洋里,只要你能刻苦学习,爷爷相信你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彼岸。</h3> <h3>  你的每一个进步,爷爷都会看在眼里,喜在心头。</h3> <h3>  孙女:你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对你寄予了希望,我们也曾想把自己未曾实现的愿望寄予你,希望你成为一个优秀人才。</h3> <h3>  但是我更希望你快乐成长每一天,享受你童年的快乐,享受你童年的无邪和天真,这是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爸爸、妈妈对你最真心的祝福和期盼!</h3> <h3>  夏菡:我的孙女,你的美篇爷爷做好了,等你长大后别忘了给爷爷买足立健老人鞋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