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隐藏的思念

路延成

<p class="ql-block"><b>作词:路延成</b></p><p class="ql-block"><b>作曲:李青</b></p><p class="ql-block"><b>A1</b></p><p class="ql-block"><b>第一次相遇你就俘获我双眼</b></p><p class="ql-block"><b>多年来寻觅的就出现在眼前</b></p><p class="ql-block"><b>总想找个借口逗留在你身边</b></p><p class="ql-block"><b>又怕你顾不上看我一眼</b></p><p class="ql-block"><b>A2</b></p><p class="ql-block"><b>再一次相遇就点燃爱的火焰</b></p><p class="ql-block"><b>寂寞生活从此多了一份挂牵</b></p><p class="ql-block"><b>总是控制不住惦记你的冷暖</b></p><p class="ql-block"><b>又怕自己从此会淡出你视线</b></p><p class="ql-block"><b>B1</b></p><p class="ql-block"><b>隐藏的思念啊又苦又甜</b></p><p class="ql-block"><b>苦的是想爱不敢喊就像梦魇</b></p><p class="ql-block"><b>甜的是每天梦里你都在我身边</b></p><p class="ql-block"><b>把说不出口的话倾诉在你耳边</b></p><p class="ql-block"><b>B2</b></p><p class="ql-block"><b>隐藏的思念啊又近又远</b></p><p class="ql-block"><b>近的时候就在我眼圈里打转</b></p><p class="ql-block"><b>远的时候仿佛已发生几千年</b></p><p class="ql-block"><b>我只盼月老能把红绳一线牵</b></p><p class="ql-block"><b>B3</b></p><p class="ql-block"><b>隐藏的思念啊又近又远</b></p><p class="ql-block"><b>近的时候就在我眼圈里打转</b></p><p class="ql-block"><b>远的时候仿佛已发生几千年</b></p><p class="ql-block"><b>环环相扣变成难以解释的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