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恋她夏天的味道

侗族阿哥

<h3>拍照:侗族阿哥</h3><h3>撰文;侗族阿哥</h3><h3>时间:二0一九年6月</h3><h3> -------徒步白云山缩影</h3> <h3>  有人说,你给他一缕阳光,他会还你一片森林;我要说,你给我一滴雨露,我会给你一片山花烂漫。有一种爱叫做学会放手,也有一种爱叫做永不放弃,一旦牵手放与不放都是一种情怀,一种人生最初始的情怀,不管你信与否,总是蕴含着一种过往印迹思念和记忆的眷恋。记得上次走进白云山到现在己是好长时间了,对我而言,我非常眷恋这片广茂绿油的万亩森林,甚至是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当想起白云山的时候,总是深深的被她绚丽的奇光异彩所吸引,也被她微风里夹杂着泥土芳香所诱惑。虽说白云山常年翠绿,四季有花香,但夏天的白云山比春天更美,美得让人心醉……</h3><h3><br></h3><h3><br></h3><h3> </h3> <h3>  有人说,错过的人错过了,相逢的人还会相蓬。我想风景又何尝不是如呢!当你失去大海时,也许你会得到的是一片森林。我不知道我们是相蓬还是错过了,可是在我的心里,每次与你短暂的相遇总是犹如白驹过隙,是那么短暂,每次都是来去忽忽擦肩回眸而过,但事实上又都是相逢在这个美丽的夏天。</h3> <h3>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一个人只身走进白云山不孤独寂寞吗?回答是肯定的,但孤独寂寞夹杂着快乐,孤独是一个人走在这连绵起伏的森林中的确变得太渺小了,有时甚至是孤芳不自赏。但是,一路有山作舞,有风作伴,有溪流而歌,我特别享受风吹树摇,风过叶鸣和风声水起的自然神奇,更享受一路静静的听着鸟语蚕鸣和山间溪流水声的夏日静怡,每当这个时候,总觉得心灵得到一次静化,人生得到一次洗涤。</h3> <h3>时光亦老山不老,森林悠悠象首歌。不去过大山深处的人不知,每当一个人在森林里席地而坐,坐在静静静的看着远方的森林,你会发现阳光总是透过树叶的空隙,一道道绚丽的光丝犹如五彩缤纷的光环,落到地面上摔成碎片,而阳光的行经毫无规律,随着风吹树梢的左摇右摆和树叶的上下摇晃,阳光总是有时南辕北辙,有时又是时隐时现,可阳光又总在悄悄地照在身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