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强大一切都不怕

一缕阳光

<h3>  由于激素药的副作用,我的脸逐渐变成了满月脸,体重也增加不少,回到老家,竟然有孩子大人一时半会认不得我了,我的心拔凉拔凉的!</h3> <h3>  到家了,街坊邻居都提着东西来探望我,亲戚朋友们也来了,往日刚强自信的我成了乡邻们怜悯的对象,心中又一阵悲凉!</h3> <h3>  丈夫很理解我此刻的心情,他说:“医学发达,咱的病现在能治,无论花多钱,我都要给你看!”丈夫说我是家里的天,他和孩子都离不开我!</h3> <h3>  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丈夫带我赏花、踏青、登山、遛马路,甚至陪着我在家里做健身操,女儿每天一个电话并给我寄我爱吃的零食…!父母兄嫂也为我加油!</h3> <h3>  有这些亲人的陪伴,想想自己悲凉啥呢?好好的活下去,这一段跳舞不是感觉好多了吗?看病空隙还去学校转转,整整档案,写写材料,不是挺好的吗?</h3> <h3>  人生就要一搏,心若强大,什么都不怕,病中的我依然要自信、洒脱。</h3> <h3>  拿起我的针线,绣出我的牡丹,取出我的珠子,做起我的凉垫,挽起我的钩针,织出我所喜欢,动用我的手机,把一切美好留念!不信渡不过难关!</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