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张家界--2019.6.16-20.

gg

我的梦幻张家界之行即将开始        "张家界"其实只是一个总称,原名“大庸市”湖南省地级市。辖2个--永定区、武陵源区及2个县。景区总称为武陵源风景区。地处湖南省西北部,地貌奇特,山峰林立,形态各异。 梦幻张家界犹如进入一个仙境 奇特的山峰 敬天柱 南天一柱 金鸡报晓 猪八戒背媳妇 骆驼峰 今天玩得有点累了,少许休息一下。 天门洞前的索道 世界最长的索道 从索道吊篮里看外面的景色 观光电梯 在乘 阶梯电梯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俯瞰武陵源景区峡谷的游人 张家界地质公园入口 神奇的天门洞 我将穿越天门洞 一人守关,万人莫进 惊险的脚下 这就是我刚才站的地方,惊险无比。 登山路上 张家界玻璃大桥 壮观的大桥 开始行走玻璃桥前的留影 在玻璃桥上稍息 山间峡谷小瀑布 峡谷玻璃栈道 走在上面后怕不? 峡谷景区留影 张家界峡谷溪流 双峰倒影 一线天 洞内景色 几千年形成的钟乳石 定海神针 乘坐洞内游船 土家族吊脚楼和廊桥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城 沱江上的风车 凤凰多民族聚住的古城 凤凰城区 城内摩肩接踵的游人 在古城留影 你看那边的景色 我要拍下它的美景 攀登 和美丽的土家姑娘合影 苗家美女 纪录下这一刻 不说你也知道这是哪里 与朋友陈桂芳合影留念 沱江上的土家寨 我站在跳岩上 沱江上的跳岩也是古时候的桥 好高兴啊 苗族居住村 沱江上的宝塔 远眺宝塔 有点依依不舍 凤凰城夜景 晨曦的凤凰城 拍的神气不 漂亮的廊桥夜景 夜景2 这跳岩两边的水好凉啊! 我们即将告别张家界之行了! 再见了,我的梦幻张家界之行! 再见!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