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刻

江 东 | 艺术面孔

<p><br></p><p>声音演播/ 江东&nbsp; &nbsp;</p><p>文案原创/ 碑林路人</p><p><br></p> <h3><br></h3><h3><br></h3><h3>我怀念那些被风带走的日子,怀念所有逝去的年华。不管是苦的、痛的、还是喜悦的日子,我都将深深地怀念着。</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我常常对自己说,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有对自己的一份责任,不论怎样的生活,我都必须认真且快乐地度过,都必须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h3><h3><br></h3><h3><br></h3> <p><br></p> <h3>那么,在许多许多年以后,我会毫无愧疚地对自己说:这个世界我来过,并且认真地走过,任何的苦痛、磨难都没有打倒过我,我就是最棒的自己,我为我自己活出了一个精彩的人生......<br></h3><h3><br></h3><h3><br></h3>